Doinb:没和Smlz一起进S8是最遗憾的事

时间:2020-07-09 14:36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没和Smlz一起进S8是最遗憾的事

Doinb:我最怕的不是我有人说我打排位练英雄,我最怕的是我不想再留遗憾。我最遗憾的是18年我在RW的时候,那时候我们打EDG。那时候我没有练好维克兹跟维克托这两个英雄,当时这两个英雄比较克制沙皇,如果我这两个英雄熟练度比较高的话,我们打EDG可以选,我们有机会进世界赛。输了之后就觉得很遗憾,觉得玩得不够好。

最近大嘴是Counter沙皇的,最近玩沙皇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LCK战队。我怕现在不练到时候打完夏季赛马上要准备夏季赛,假如我们进了世界赛,到时候我们要打LCK的沙皇。如果这英雄没有练好,到时候只能ban了,对我们来说也很亏,我不想看到这种情况,所以我在练。

我不怕那些人说我练英雄,我最担心的是会影响其他选手,会影响战队的BP,而不是别人在骂我。我被骂的还少吗?练英雄被骂,不练也被骂。

Doinb:(18年没进世界赛)是我职业生涯最遗憾的事情。因为18年我选择RW就是因为有Smlz,那时候我跟Smlz说我带你去世界赛,后面没有做到。那时候资格赛感觉我的表现不是很好,就一直挺对不起他的,不想再看到这种情况,尤其是今年,因为今年世界赛在中国举办。

如果真的因为我进不了世界赛,季军啊什么的,其实季军也是很不错的成绩,第三名真的还行,只是你们对我的要求有点高。

我最讨厌这种感觉,因为我怀疑自己觉得自己不行,不想再发生这样的情况。其实看比赛的人都知道,这个赛季我用了好多不同的英雄。

相关阅读: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