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ara接受采访 自己依然要向Huni学习

时间:2017-07-13 09:1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SKT的新晋成员,Untara总是额外珍惜上场的机会,总想表现的更好更精彩。日前在SKT的LCK比赛结束之后,Untara接受了外国媒体的采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Untara接受外媒采访 自己依然要向Huni学习

近日,SKT的上单选手Untara接受了外媒Akshon的采访,表示自己现在仍处于向Huni学习的位置。

在谈到和Huni的关系时,Untara表示现在无论是训练赛、练习还是线上1v1较量中都一直在学习Huni,学习他的技术和打法。他表示Huni有着很棒的技术,对任何英雄都有着自己的理解。

联赛中Untara和Blank迄今未尝败绩,采访时记者也问到了连胜会不会对比赛产生压力,对此,Untara说道:“我不太会关注这些,我觉得这么说可能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胜利。说实话有些比赛我自己的发挥不是很好。我不关心连胜纪录之类的,我现在只想好好表现。”Untara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发挥低迷时的反思:“当我打的很差时,我会想自己配不配得上这场胜利。队伍对我抱有很高的期待,我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让自己成为最棒的上单选手之一。”

采访结束前,Untara还跟大家分享了SKT训练室的小秘密:Blank是队伍训练室里的开心果,每次他搞笑时,Sky、Faker和Huni总会乐得开怀大笑。

相关阅读:lol,huni,untara,sk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