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LPL前瞻:无状态与二哥的宿命战

时间:2017-07-13 10:0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3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1.jpg

截至7月2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7月13日,在LPL赛区勇夺亚洲对抗赛冠军后,夏季赛第五周的比赛将继续进行。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LGD对上DAN,Cool与Ggoong两个老对手也将再次碰面。此外,刚刚拿下首胜的JDG将战IM。

7月13日比赛预告

17:00 JDG vs IM Doinb对阵Athena 能否率队收获连胜

JDG在此前力克Snake,终获首胜。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上路Kabe在拿到更偏团战型的英雄后,终于摆脱低迷。即使是在对阵个人能力极强的Flandre时,也是不落下风。此外,AD位的LoKen更是使用女警打出了超神表现。可以说如今的终于有人能站出来分担Doinb的carry压力,也相信JDG在余下的赛程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2.jpg

Loken在此前打出超神表现

另一边IM则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人员轮换后强势崛起的Newbee。虽然打野选手Flawless在此前有着出色表现,但在面对Swift便暴露出刷野及gank效率不高的问题。同时辅助Starlight善于使用保护型英雄,这便使得双人路在对线中往往处于遭到压制的状态。所以,轮换野辅两名选手,或许将在比赛中收获奇效。

3.jpg

Athena在队伍状态不佳时依旧稳健

19:00 LGD vs DAN 时隔三年 无状态再战韩国二哥

LGD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不敌WE,但队伍在比赛中打出了极为精彩的前期攻势。而以imp为核心的LGD能在前期碾压卫冕冠军,中上野的出色发挥至关重要。Jinoo在夏季赛中不可避免的遭到了更多针对,但在状态火热的Eimy的帮助下,依旧是队伍的重要carry点。而Cool目前更像是LGD的节拍器,本场面对老对手Ggoong,对他来说也将是一大考验。

4.jpg

时隔三年Cool依旧是中国好状态

S4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中,Ggoong所在的NJWS遭到OMG横扫,而他当时面对的中路选手正是Cool。同时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ID酷似大哥Gogoing的Ggoong,开始被玩家们称为“韩国二哥”。时间回到现在, Ggoong在本赛季率领DAN成为LPL中最大黑马,而Cool也已身披LGD的战袍。本次两人再战,Ggoong能否完成复仇,值得玩家们关注。

5.jpg

Ggoong率队欲报横扫之仇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