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锁定斩杀?实测厄加特大招如何化解

时间:2017-07-13 15:18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厄加特的重做即将到来,关于厄加特的大招是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光从技能介绍中我们无法判断游戏内厄加特大招的一些情况,因此皮皮猪为大家准备了一篇厄加特大招的百科全书。

■ 本报道由17173特邀作者 @皮皮猪 原创首发于17173英雄联盟专区。

欢迎转载但请于文首保留作者及出处。


厄加特重做大招预览

R技能.gif

R技能说明:

厄加特朝一个方向发射海克斯科技钻头,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如果被命中敌人血量低于一定百分比,厄加特可以再次出发二段效果,压制敌人并缓慢拖向自己,造成二段伤害,如果敌人被击杀,厄加特将恐惧附近所有敌方英雄。

关于厄加特的大招,第一段的范围时超远的,并且不会被野怪和小兵阻挡,而当命中之后如果满足触发二段大招的条件,是全图范围内的压制-斩杀效果,极其恐怖。但厄加特的大招也不是全能的,当厄加特的大招碰到船长的橘子、蛮王的大招、剑魔的被动、水银等等一些东西的时候,会是怎样的结果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新版厄加特的大招测试。

这里顺便附上厄加特的重做官方介绍链接,还不了解厄加特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点我进入→】官方厄加特重做专题

·

厄加特大招 vs 厄加特大招

1.gif

当厄加特的大招撞上厄加特的大招,第一段大招的释放无论先后,只要是先释放第二段大招的那一方就能够压制对手并且击杀,图中我方厄加特先放第一段R,但是敌方厄加特先放第二段R,我方被斩杀。

并且厄加特的大招斩杀是不可打断的,我们可以看动图后半部分,我方厄加特先将敌人斩杀后才被后续敌方厄加特的大招斩杀。

·

厄加特大招 vs 剑魔被动

2.gif

当厄加特的大招撞上剑魔的被动,可以看到厄加特同样压制了剑魔,但是斩杀结束后触发了剑魔的重生被动,并没有直接将剑魔击杀。

·

厄加特大招 vs 蛮王大招

3.gif

当厄加特的大招撞上蛮王的大招,在蛮王开启“五秒这男人”模式下,厄加特能够压制蛮王并且将其拉拽至身边进行斩杀仪式,但是很遗憾,蛮王是真男人,斩杀失败。

·

厄加特大招 vs 船长橘子

4.gif

当厄加特的大招遇上船长的橘子,测试了两种情况

在第一段大招下就吃橘子,这个方法并可行,无法将船长身上的海克斯科技钻头移除,二段Q依然可以进行斩杀。

在第二段大招情况下吃橘子,我们都知道船长的橘子可以解除所有控制技能,厄加特大招的压制也不例外,在拉拽过程中吃橘子可以解除这个状态,但是船长仍然会被拉倒厄加特身边,只不过无法进行斩杀了。

·

厄加特大招 vs 水银

5.gif

当厄加特的大招遇上水银,与船长的橘子相似。

第一段大招使用水银,无法移除海克斯科技钻头,会被拉拽斩杀;

但是第二段拉拽过程中可以使用依然会被拉拽至身边但是无法进行斩杀。

·

厄加特大招 vs 位移性技能

6.gif

我们说了厄加特大招的第二段是全图的,所以当厄加特碰上一些位移技能时会怎样呢?

潘森,卡牌,岩雀,慎,瑞兹,梦魇这样的位移型大招都会在落地后被厄加特的二段大招拉回斩杀。

7.gif

但是有一个例子,那就是克烈的大招,克烈的大招和厄加特二段大招相遇时,厄加特的二段大招无法将处于大招状态下的克烈拉回。(塞恩也是相同结果,处于大招状态的塞恩无法被拉回

·

厄加特大招 vs 克烈被动

8.gif

当厄加特大招遇上克烈被动,厄加特无法直接斩杀属于“骑乘”状态的克烈

·

厄加特大招 vs 不可选取状态

9.gif

当厄加特大招遇上一些短时间不可选取状态技能时,例如鱼人的E和蜘蛛的E。

在不可选取状态下厄加特无法压制敌人并斩杀,但是当敌人变成可选取状态后,锁链就会直接出击拉拽并斩杀。

还包含挖掘机的大招;吸血鬼的W;霞的R技能,但是霞可以在二段R压制过程中用R技能取消;剑圣的Q;劫的R。

10.gif

但是也有一些例外,例如加里奥的大招和新英雄凯隐的大招。

当厄加特拉拽处于飞行状态的厄加特时,大招会失效,等待厄加特落地后再使用二段依然可以击杀。

当厄加特大招应用凯隐时,凯隐可以通过使用自己的大招变为不可选取状态而躲避。

·

厄加特大招 vs 抵挡技能效果技能

11.gif

当厄加特大招遇上一些可以抵御技能效果的技能,会发生什么呢?我们这里有轮子妈的E,莫甘娜的E以及剑姬的W技能。

可以看出轮子妈的E无法阻挡厄加特二段R,但是应该可以抵挡第一段R,不被命中就没第二段。

莫甘娜的E以及剑姬的W都可以抵挡厄加特大招的效果。

·

厄加特大招 vs 小丑大招

12.gif

当厄加特遇上狡猾的小丑,小丑是输的一塌糊涂,小丑的R无法改变被二段R斩杀的命运。

·

厄加特大招 vs 亚索W布隆E

13.gif

当厄加特大招遇上亚索W,属于飞行道具会被抵挡下来。

布隆的E技能无法阻止一段R标记,但是可以阻止厄加特将自己或护盾后方的队友拉拽。

·

厄加特大招 vs 天使R技能

14.gif

当厄加特的大招遇上天使R技能,天使R技能释放得当(时间不过早也不过晚)即可防止被斩杀。

过早会使得斩杀过程中大招失效,队友被斩杀;过晚当队友被拉拽是无法选取的,无法给上大招。

·

厄加特大招 vs 卡莉斯塔R技能

15.gif

这本该是不可选取里的内容,但是比较特殊所以单独说。

当拉拽过程中卡莉斯塔用大招救回,则可以完成营救。

但是如果是先用大招收回队友,那么当队友重新出现后就会被斩杀,但是可以利用不将队友丢出去躲避这个锁定时间。

·

厄加特大招 vs 塔姆

16.gif

当厄加特遇上塔姆的大招,二段R的释放时机会导致情况不同,如果释放早可以直接斩杀塔姆,如果释放晚了则只可以将塔姆拉回。

17.gif

塔姆的“乘客”无法逃离被二段R斩杀的效果,但是塔姆的W技能可以保护他们躲避锁定时间,从而不被斩杀。

·

小结

厄加特的大招可以说是统治力十足了,这样的测试相信也能给大家更好的了解新版的厄加特大招机制,对一些可能会发生的情况有一个应对之策,虽然我丑,但是我强呀。

img1116.jpg

相关阅读:厄加特,厄加特重做,大招,测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