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掌门:两次连续击败SKT感觉很不真实

时间:2017-07-15 11:4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SG终止了小黑的连胜记录,并给了他对阵三星两连败,赛后SSG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Q图片20170715112425.png

SSG终止了小黑的连胜记录,并给了他对阵三星两连败

7月13日,SKT与三星进行了第二次的史诗对决。两局比赛都用了相同的阵容,SSG以残忍的方式统治着SKT。2比0的比赛,SSG非常荣幸的再一次将“世界冠军”挑落。随着这次胜利,SSG再一次来到了排行榜的第一位。有两位选手对于队伍胜利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分别是第一局的Ruler和第二局的安掌门。他们完美的表现,使得他们获得了MVP的称号。以下是采访全文:

Q:对于这次一边倒的胜利你们什么感觉?

Ruler:我们近期表现不是很好,但以这么干净利落的方式战胜SKT还是让人感到很高兴。

Ambition:感觉好不真实啊…同时,我也感觉非常骄傲,我们是这个赛季唯一击败过SKT的队伍。

Q:安掌门,我们看到你在这场比赛中常常笑。

Ambition:我完全忍不住。即使是在我们感觉自己要输的时候,我们还是挺过来了。在第二局比赛中,我觉得我们能够确保赢下比赛了,因为我们的信心从第一局到第二局已经滚起了雪球。

Q:在第一局里,三星似乎一度有不利的时候。

Ambition:因为我们每一条线都没有太崩,所以我们尽量拖到比赛后期。我们也依赖着岩雀的清线能力和我们超强的团战能力去赢下比赛。

Q:复仇之矛现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了,而你们选了韦鲁斯与之对线。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Ruler:用韦鲁斯对线复仇之矛其实算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因为Bang高超的技术,对线起来还是有点难。但韦鲁斯在比赛后期比复仇之矛作用大,所以我们能够利用这点优势。

Q:你们怎么会想到选猪妹和弗雷尔卓德呢?

Ambition:随着熔渣巨人售价的降低,猪妹在排位中的胜率提高到了一个相当可观的水平。当我意识到她的潜力,我就开始着重练习她。老实说,她一点也不容易掌握,我现在还是研究如何发挥她的全部潜能。而当你面对SKT时,用传统的阵容去对阵他们不太行得通,必须拿出一个出乎意料的选择才好。因为猪妹这个赛季还没上过场,我估计SKT在训练时应该很少练习如何对抗她。这果然奏效了。

Q:(问Ruler)你在团战中要持续保持专注,不能死掉。你有没有非常紧张?

Ruler:每一次我感觉自己要死的时候,猪妹和弗雷尔卓德就会帮我眩晕敌人。而由于有吸血,我也能将自己血线维持在健康的状态。

Q:你也一直与队友站位靠得很近,常常重叠在一起,这是你的策略来避免成为集火目标吗?

Ruler:实际上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因为睡得不是很好,夜里经常醒来。所以我告诉我的队友,我们应该绑在一起。看来效果不错。

Q:(问安掌门)在团战中你是怎么指挥的?

Ambition:我们整个的策略就是保护C位。因为队伍其他的输出点太少了。

Q:你们两局都使用了相同的阵容。

Ruler:因为Bang选了复仇之矛,所以我就选了韦鲁斯。理由前面讲过了,后期作用比较大。

Ambition:我们在第二局选了相同的阵容,SKT变换了他们的。而我完全知道他们在计划什么。他们选盲僧,是想在前期建立起优势。所以我们只要在前期打得更谨慎就好了。

Q:上路碰撞得很激烈,当时Cuvee有说什么吗?

Ambition:猪妹是一个偏刷的草食型打野。而因为Blank选了盲僧这种前期侵略性很强的肉食性打野,Cuvee已经做好了对线剑姬会处于劣势的准备。但是他抗住了,也没有让自己落后太多。这也是我们能赢的重要原因。

Q:(问Ruler)你紧张的时候会流很多汗吗?

Ruler:我从小就爱流汗。在隔音房里没有开空调(以免吹得选手手指僵硬),所以就更热了。

Q:队伍是怎么评价Ruler今天如此完美的表现的呢?

Ruler:比赛后,Cuvee对我说,“Ruler今天又carry我们了!”

Ambition:我们在赛后一般不会谈论选手的个人表现。但这之后会展现在一个叫“记录之外”的视频里,所以…(哈哈哈)

Q:上一次采访教练Edgar,他说队内的总体氛围很糟糕。

Ruler:他说的对。每个人的状态都不好。但这次赢了SKT,我想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从今以后,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Q:(问安掌门)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Ambition:感谢大家为我们加油。现在的竞争越来越白热化了,榜单排名势必会常常变化。所以,如果我们落后了,也请更加热情的为我们加油。那样会让我们获得更多动力回到榜首。

相关阅读:lol,ssg,skt,安掌门,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