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史前巨鳄遇神杀神 LGD拿下DAN

时间:2017-07-15 13:57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3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第一局比赛中,DAN换上了一套全新的阵容。在比赛的前期,DAN上路武器就凭其个人能力在线上打出优势,虽然其它路均是打得难分上下,但DAN仅凭上路的领先就已立于不败之地。比赛中期,LGD主动地找机会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反而武器进一步的成长,让LGD完全无法处理。利用大龙的牵扯,武器单带掉LGD的下路高地,LGD疲于防守大龙也是丢掉。携带着大龙,DAN从中路的进攻成功撕破了LGD的防守,成功拿下首局。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Moyu】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第二局比赛,LGD使用了一套前期非常强势的阵容,成功取得优势,DAN前期AP凯南成为突破点,LGD很快的便将DAN的外塔推掉,拿到巨大领先。比赛进入团战期,DAN依靠其强大的韧性,以及强势扎实的打团阵容,将局面缓解,虽然仍有着巨大的落后,但可以正面与LGD对拼。DAN很好的拖住了比赛,但是LGD利用妖姬的牵扯分推,将DAN的防御塔均是带掉。最终,在大龙处LGD成功将DAN团灭,艰难拿下第二局的胜利,将比分扳平。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IMP】

【Game3】

BP

7.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前期战得火热,LGD仍旧是凭借着其前期中上野强势的阵容,在与DAN的对抗中拿到优势,将比赛节奏拖入自己非常喜欢的打架节奏,很快的变滚起雪球。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的更进一步的交手,DAN虽然极力的想挽回前期劣势,但是LGD有着扎克的强势开团,以及完美发育的鳄鱼,让DAN难以拖住比赛。最终,LGD直接rush大龙,DAN想要进行争夺结果失败,LGD就地反杀,完成0换2后推掉DAN基地,赢下比赛!恭喜LGD!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Eimy】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