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LPL前瞻:中韩顶尖中单世纪对决

时间:2017-07-15 13: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4日,LPL夏季赛战事继续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

7月14日,LPL夏季赛战事继续。在第五周第二个比赛日中,EDG将迎战轮换四人后状态出色的Newbee。此外,在亚洲对抗赛中大放异彩的RNG,将对上实力强劲的对手IG。

7月14日比赛预告

17:00 EDG vs Newbee 厂长对阵Swift 谁将掌控野区节奏

EDG此前在尝试使用carry型上单Audi作为首发,并在战术上将其作为核心。但从比赛经过来看,这一变动并没有收获理想的结果。而在重新启用Mouse后,队伍在自己熟悉的体系中显得更为游刃有余。战术的多样化会为队伍带来更多可能,但显然EDG还需要为自己的新阵容做出更多调整。

1.jpg

厂长的前期节奏至关重要

Newbee在轮换四名首发之后,状态出色收获连胜,在最近一场比赛中,队伍更是击败了卫冕冠军WE。在目前的阵容中,Skye较V具有更强的carry能力,下路Vasilli与Mor这对老搭档更是打出了惊艳表现。加上堪称目前LPL开团能力最强的打野选手Swift,相信这支队伍在余下的赛程中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2.jpg

Swift能否再现神奇开团

19:00 RNG vs IG Xiaohu斗法Rookie 顶级中路对决

RNG在核心Uzi缺阵的情况下,成绩却并未出现下滑。在队伍由打架队转为运营队的过程中,Xiaohu可以说扮演了重要角色。深厚的英雄池,加上对于版本强势英雄的熟练运用,使他在中路面对各种对手时都是游刃有余。而本次将战个人实力极强的Rookie,能否延续出色表现也将成为队伍取胜的关键。

3.jpg

Xiaohu近来状态火热

另一边IG虽然在近来收获连胜,但队伍却暴露出诸多问题。打野选手Ning在赛季初期有着出色的表现,但随着赛事的进程,可以发现这名选手过于偏爱刷野且gank效率不高。此外,新援West的登场也并没有扫去队伍下路的颓势。所幸大腿Rookie表现依旧出色,但如果IG想要在成绩上更进一步,则需要有人来为Rookie分担压力。

4.jpg

Rookie一力承担carry重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