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对抗赛冠军奖金:LPL每队获2万美元

时间:2017-07-16 12: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亚洲对抗赛的奖金分配中,获得第一名的LPL赛区每队可以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

际赛已经结束了将近一个星期,对比MSI或S总决赛来说,洲际赛中赛区团队作战的特殊赛制使得他的荣誉性远远超过了其他比赛,虽然奖金不高,但国外比赛奖金统计网站还是给出了具体的奖金额度。

网站数据中显示, 亚洲对抗赛的总奖金为14.4万美元(约97.5万人民币),而欧美对抗赛则是7.5万美元,相比于S6总决赛的507万美元(这也是截止目前英雄联盟比赛史上最高奖金)和2017季中邀请赛的169万美元差距甚多。

在亚洲对抗赛的奖金分配中,获得第一名的LPL赛区每队可以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第二名的LCK赛区每队获得1万美元,第三名的LMS赛区每队获得6000美元奖金。

仅有五名队员出战的OMG、RNG和WE战队每位队员将分得4000美元(约2.7万人民币),而六人出战的EDG战队每人将分得3333美元(约2.2万人民币)

另外一些奖金数据:

截至目前,比赛中获得总奖金前六名均是SKT战队队员,Faker以约105万美元的奖金名列第一,他的三冠老队友Bengi名列第二,明凯也成为奖金前十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进入榜单的下两名中国选手为排行二十名的Korol和二十一名的UZI。

相关阅读:lol,洲际赛,奖金,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