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遇信任危机 Bang言论遭韩网友嘲讽

时间:2017-07-17 10:2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最近正在遭遇信任危机。

SKT遇信任危机 Bang言论遭韩网友嘲讽

洲际赛决赛因为看似有点松散的BP战术和赛场发挥,韩国论坛中,不少网友发帖表示失望。周四SKT对阵SSG的比赛中,连续两局放出无法破解的阵容,也让主流评价成为“头铁”和“傲慢”。而今天,有人翻出SKT ADC选手Bang在年初直播中说的话,更是将这名选手推到风口浪尖。

Bang言论争议简单回顾:

在Bang的直播间有人带节奏,问“隔壁Faker收到了100万韩元的Donation(类似直播礼物),你得努力努力了”。这样的评论多起来,Bang没忍住回应“我的年薪比你们100个人加起来的还要多,你们还是自己努力吧”。当初并没有引起太大的争议,而今天韩国最大的lol论坛Inven热门话题,几乎有一半都是在讨论Bang的言论是不是作为职业选手的失格。今日凌晨Bang连发多条推特向大家道歉,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100人份”的梗充斥着论坛和直播弹幕。

AFs vs SKT比赛预告被顶上第一的热评:

没想到我也会有一天,因为讨厌SKT而支持AFs,AFs至少这一次,希望你赢。

比赛中Twitch弹幕充满着“100人份”的调侃/嘲讽。

第一局结束后的热评:

年薪100人份的选手,怎么比赛打得好像没有良民的100人份?科科。

人品差距。

第二局结束后的热评:

开心!真的对SKT完全脱粉了,这段时间以来别队比赛不怎么看,但SKT比赛全部都看了。洲际赛虽然表现不太好,但还是默默支持了他们。不过因为100人份的Bang选手,再也不喜欢SKT了。就算没有我这个粉丝,还有100人份的死忠粉们,所以无所谓的吧?

嗯?104:5,怎么会输呢?

目前SKT下降到积分榜第三名,如果明天kt能够2:0战胜EEW,SKT的排名将降至第四名。SKT正在遭遇或许是今年最艰难的时期。

相关阅读:skt,bang,lck,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