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LPL前瞻:韩援中单之间巅峰对决

时间:2017-07-20 13:3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0日,LPL夏季赛将开始第六周的争夺

1.jpg

截至7月16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7月20日,LPL夏季赛将开始第六周的争夺。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EDG将战JDG,联赛中分均伤害排名前二的中单选手,Doinb与Scout将正面斗法。此外,不败金身刚刚告破的OMG,将对上遭遇四连败的Snake。

7月20日比赛预告

17:00 EDG vs JDG Scout对阵Doinb EDG新下路能否登场?

EDG近来的火热状态,自然归功于全队上下一心的努力。但要说阵中最稳健的一环,非中路Scout莫属。在近来的比赛中,无论是使用卡萨丁这样的刺客,还是岩雀等节奏型英雄,Scout都表现出了不俗的伤害制造能力,分均伤害更是在中单位排名联赛第二。但本场比赛,他将对上的是联赛中分均伤害最强的中单——Doinb。

2.jpg

Scout近来状态火热

在AD位的LoKen崛起后,JDG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胜利节奏。但从比赛经过来看,Doinb依旧是队内的绝对核心,输出占比在联赛之中排名第一也更加说明了这一点。本场对阵同样实力强劲的Scout,线上实力两人可以说不相伯仲。但在面对EDG打野厂长时,Xinyi能否保证Doinb的平稳发育,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

3.jpg

Doinb依旧是队内绝对核心

与此同时,EDG新下路选手胡显昭刚刚达到上场参赛年龄,无论是从选手轮换休息角度考虑还是出于新人磨练来看,本周EDG面对战绩和状态不佳的JDG和SNG,新下路选手也是有很大机会上场。

4.jpg

备受期待的AD新秀胡显昭与JackeyLove

19:00 OMG vs Snake 黑暗势力金身告破 Snake有机可乘?

从亚洲对抗赛至今,OMG已经连续三场BO1及一场BO3未能取胜。从队伍的表现来看,打野位置的状态不佳,直接导致了习惯于凭借进攻建立优势的OMG,在前期失去了原有的竞争力。在22日,队伍将战强大对手WE,而本次对阵Snake,将是Jiekou与World6两名选手调整状态的最佳时机。

5.jpg

Smlz能否带领队伍摆脱阴霾

Snake本赛季虽然成绩不佳,但队伍在分均伤害及分均补刀等数据方面,均是排名联赛中游行列。能有这样的数据表现,得益于队伍三路过硬的对线实力。加上打野选手SofM的凶猛入侵,使这支队伍在前期具有极强的压制力。本次面对打野选手状态不佳的OMG,Snake极有希望利用队伍前期的强势拿下比赛。

6.jpg

SofM将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从20日开始,LPL夏季赛将正式进入下半程的赛事争夺中。如今难分难解的积分形势将会更加焦灼,而哪些队伍又将在白热化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