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厂长展现统治级节奏 EDG大胜JDG

时间:2017-07-20 19:40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5.jpg

比赛情况

双方打野均是红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是以平稳发育为主,JDG利用线上英雄的强势取得对线期的领先,但是他们的转线是由EDG率先拿下一塔,总的来说双方前期节奏非常均衡。比赛进入中期,JDG两波非常不明智的团战,葬送了前期的大好局面,EDG在中路打出0换3后,轻松拿下大龙。随后携带着大龙buff,EDG很快推掉了JDG的中下两路高地,完全没有给JDG任何机会。上路推进,EDG将JDG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6.jpg

【赛后截图】

7.jpg

【输出截图】

8.jpg

【MVP截图】

Game 2

BP

9.jpg

比赛情况

本局双方打野是下半部野区开,在对线期,JDG并没有落后EDG过多,反而是挖掘机积极地gank帮助JDG对线期取得领先。但是比赛进入转线期后,EDG再度掌控住比赛节奏,JDG再度在峡谷先锋的团战中,决策失利被青钢影收获三杀,双方完成4换4。之后,EDG利用无解肥的卡蜜尔四一分推来牵扯JDG,开始滚起雪球。在中路,JDG一波强开团被打出0换4后,EDG轻松拿下大龙一举建立胜势。最终,EDG拿下第二条大龙后,成功在高地团灭JDG,卡蜜尔超高伤害再度收获三杀,拿到比赛胜利。恭喜EDG!

10.jpg

【赛后截图】

11.jpg

【输出截图】

12.jpg

【MVP截图】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