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老贼千杀成就 OMG轻松击败蛇队

时间:2017-07-20 21:0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7月20日,LPL夏季赛第六周第一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由OMG战队对阵Snake战队。

残局收割四杀辛德拉 OMG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OMG:雷克塞,锤石,蜘蛛,青钢影,武器

SS:女警,加里奥,扎克,洛,凯南

Pick

OMG:皇子,酒桶,辛德拉,复仇之矛,巴德

SS:剑姬,猪妹,发条,大嘴,布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OMG打野酒桶较为主动,频繁入侵对方猪妹野区,虽然发生一波遭遇战,但是并未爆发出人头。之后OMG中路辛德拉推线不慎被发条大招拉到,虽然交出闪现依旧被单杀。SS打野猪妹再来到上路配合剑姬越塔强杀掉皇子,在之后双方互换上下路一塔,比赛前期SS稍占主动。

3.jpg

比赛中期,由于双方阵容后期都有较为不错的能力,因此比赛开始拖住进入很长一段时间的发育期。23分钟,OMG先在大龙处动手,逼对方赶来后利用巴德大招留下布隆集火击杀,回头直接开大龙,SS赶来并未阻止下,OMG在付出皇子一人代价拿下大龙并安全撤退。

4.jpg

比赛后期,OMG在拿下大龙后,中路进行强推,SS发条走位不慎被击杀,OMG五人抓住机会直接拿下中路高地。但是辛德拉随后上路被抓死,SS想要利用机会拿下大龙,不想被OMG剩余四人拖住,残血局辛德拉赶到进行收割拿下四杀,OMG并顺势再拿大龙。虽然SS之后完美控制连接赢下两波团战将比赛扳平,但是最后一波由于SS双c被限制住,OMG赢下团战推掉对方水晶。

千杀小炮无情重锤 OMG拿下比赛

BP

5.png

Ban

OMG:蜘蛛、女警、扎克、洛、布隆

SS:锤石、大嘴、加里奥、辛德拉、岩雀

Pick

OMG:雷克赛、小炮、贾克斯、塔姆、蛇女。

SS:卡莉斯塔、猪妹、青钢影、凯南、卡萨丁。

比赛情况

6.png

比赛前期,OMG率先发力,先是上路武器利用对方青钢影的失误完成单杀,再是打野雷克塞中路配合蛇女抓起卡萨丁。随后OMG雷克塞带起节奏,频频建功,在拿下峡谷先锋后再配合上路武器越塔击杀青钢影。之后蛇女游走下路击杀复仇之矛,并拿下一血塔,此时OMG已然全线优势。

7.jpg

比赛中期,Snake也组织出两波反扑,稍稍挽回局势。虽然抓死蛇女后推掉OMG中路一塔,并击杀守塔的贾克斯,但是OMG也推掉了SNAKE上路二塔并击杀了青钢影。在之后OMG小炮持续带线并与队友抱团击杀对方青钢影且推掉SNAKE下路二塔。

8.jpg

比赛后期,此时OMG的优势巨大,再次中路爆发团战,OMG小炮蛇女团战位置优越,赢下团战后拿下中路高地。之后OMG拿下大龙后抱团推上,此时SS依然无力反抗,被一波带走。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