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JDG零封FPX基本无缘季后赛 中野差距明显

时间:2020-07-20 11:29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惨遭JDG零封,FPX基本无缘季后赛!中野差距明显

LPL夏季赛第七周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本周最焦点的比赛之一,FPX VS JDG,在春季赛的常规赛上,这两支队伍就打得难解难分,最终是FPX以2-1击败JDG,而在季后赛JDG也是以3-0成功复仇,将FPX从季后赛扫地出局,来到了夏季赛,这两支队伍再次相遇,火药味自然非常足。

双方第一局前期FPX取得了一些优势,但是在20分钟左右的小龙团中,kanavi的瑟提完美进场成功拿下团战胜利,随后JDG越打越顺,尤其是kanvi,在中路一塔爆破后从侧翼进场秒杀了LWX的艾希,随后JDG拿下大龙,25分钟破掉FPX中下两路高地,最终在29分钟,JDG强行逼大龙再次完成1换4赢下比赛。

来到第二局后,Kanavi的男枪在前期就取得了天大的优势,加上本身刷野效率就很高,所以几乎是将FPX的野区彻底给爆了,中期男枪已经成为全场经济最高的英雄,围绕着男枪,JDG不断的给压力,小天的狗熊在这个阶段已经是完全没作用了,22分钟在击杀Doinb后JDG拿下大龙,虽说FPX在大龙推进打出了一波不错的团战,但是由于经济差距太大,最终28分钟利用兵线JDG拿下第二条大龙,一**进结束了比赛。

随着JDG以2-0击败FPX,目前FPX的战绩也是来到了5-6,他们目前还剩下5场比赛,虽说剩下的对手都不是太强的队伍,但由于目前联赛的形势跟春季赛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即便接下来的比赛全部赢下了,他们也有很大概率无缘季后赛。

不得不说,从S9世界赛冠军到可能无缘季后赛,FPX在这两周的表现可以说非常的烂,那么你觉得FPX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呢?

相关阅读:JDG,FPX,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