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要有自信才能保持好状态

时间:2017-07-21 09:23 作者:Dexter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0日,EDG赛后群访

Q :第一局你在峡谷先锋处天秀三杀,当时队伍是如何沟通并选择反打的?

Scout:他们在那个坑里,岩雀是很好输出的,那波我们打得有点急,所以最终的结果不是很好。

Q :近期单带的阵容都打得不是很好,你觉得青钢影强势的地方在哪里?

Mouse:他强势的是配合gank,还有后期单带很强

1.jpg

Q :一般大家在对上JDG的时候都会选择ban掉Doinb的扇子妈,这次没ban是为什么?

Scout:在紫色方我们比较缺ban位,所以没有ban到这个英雄。

2.jpg

Q :第二局在小龙处四打五是为了给单带的青钢影争取时间吗?

Meiko:当时他说有可能打断,我们在小龙那里4v4,后来兰博TP过来了我们就四打五了。

Q: 今天的41分带进行得近乎完美,是针对41分带做过很多战术练习吗?

教练:关于训练的话,我们春季赛开始一直是这么训练过来的,现在他们有一点适应运营体系了。

3.jpg

Q :最近Mouse状态很不错,能说说是怎么找回状态的吗?

Mouse:首先要有自信,然后打团的时候要有执行力一点。

Q : 这两局比赛,JDG在前期都打出了一些优势,但是中期你们又重新掌握了优势,请问当时是怎么调整的?

厂长: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一些后期打团的英雄,如果能撑到打团的话我们是能赢下比赛的。他们拿的是一些比较强的英雄,要在前期建立优势,但是我们还是能找到机会。

Q :第二局比赛,你去大龙坑上方抓到了埋伏的xinyi,当时是猜到的吗?还是刚好碰到?

Meiko:当时有视野看到他去大龙那边做视野,我打了占卜果实没有看到他,然后我放了真眼看到大龙坑有眼,所以我猜到他在上方。

Q :之前青钢影流行了一阵子巨九,今天你出的是贪欲,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Mouse:因为打兰博的话你要吸血续航的能力,所以出贪欲的话单带比较有优势一点。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