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LPL前瞻:谁是中国赛区最强杰斯

时间:2017-07-21 09: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1日,LPL夏季赛第六周第二个比赛日

7月21日,LPL夏季赛战事继续。在第六周第二个比赛日中,刚刚击败老对手DAN的SNG,将对上状态低迷的IM。而近来四战拿下三胜的Newbee将迎战强劲对手IG。

7月21日比赛预告

17:00 IM vs SNG SNG气势正盛 IM能否终结连败

IM在此前赢得首胜后,近来再次遭遇三连败。在此前辅助选手Starlight表现不佳的情况下,为使Road上场,队伍被迫在打野位置启用新人Sks。这名选手虽然在首战之中拿下MVP,但在与Eimy交手时,却暴露出经验不足的问题。所幸Road登场对下路的提升立竿见影,相信在Sks熟悉顶级联赛节奏后,IM的状态将会得到提升。

1.jpg

Road为IM下路带来更多竞争力

SN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力克同为升班马的DAN。虽然队伍本赛表现并没有DAN般惊艳,但本场比赛中路选手Dian登场后,凭借出色表现成功率队力克老对手。且在Avoidless与H4cker两名打野选手的轮换之下,队伍的风格在运营与打架之间转变自如,本场面对IM的新人打野Sks,这两人也将成为队伍的重要胜负手。

2.jpg

Dian在对阵老对手时表现亮眼

19:00 Newbee vs IG Coco对阵Rookie LPL最强杰斯之战

Newbee近来频繁的人员轮换收效颇丰,使队伍在近四场比赛中拿下三胜。而在轮换登场的选手中,变现最为亮眼的无疑是AD选手Vasilli。在他出战三场比赛中,Newbee拿下全胜。且在八小局比赛过后,死亡宣告一跃成为联赛中分均伤害最高的选手。加之与老搭档Mor的无间配合,相信Newbee下路此后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3.jpg

Coco镇守的中路稳健十足

而另一边IG虽然同样拥有深厚的替补班底,但没有人能站出来分担“大腿”Rookie的carry压力。上路Duke与TheShy均是不在最佳状态,AD位West输出能力略显不足,而赛季初表现惊艳的Ning,也逐渐因为过于偏向刷野被人诟病。此时IG阵容中还有Rio与Kidkid两元大将,或许轮换两人出场能为IG带来更多变化。

4.jpg

Rookie是否会拿出招牌杰斯

值得一提的是,Newbee中路Coco对于杰斯的使用令人印象深刻,而Rookie再初登LPL时,也正是以一手杰斯打出名堂。虽然杰斯不是当前版本的主流中单英雄,但在两人交手时,双方极有可能在BP阶段对这名英雄做出针对。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