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再惨也惨不过他们 那年那些苦命鸳鸯

时间:2017-07-21 15:42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些年,有很多叫做银幕情侣的电竞组合。

当下炒作的最火热的CP情侣应该莫过于记得和骆歆组合了。

u=2523508448,1366581715&fm=170&s=04B864339F685C0114F411DE0000C0B1&w=640&h=259&img.JPEG

u=769165436,3761176548&fm=170&s=4814E51B1D4A444D58F5A0DB0000C0B3&w=592&h=387&img.JPEG

记得作为LPL新晋的解说,一向以直来直往,幽默风趣却也不失专业的风格成为LPL比较热门的解说。而骆歆作为LPL的四小花旦,姣美的容貌以及甜美的笑容折服了LPL的粉丝。而这对CP的炒作源自于记得付费观察了骆歆的微博问题。而海尔兄弟的米勒一句玩笑话让气氛达到了高潮。而之后的节奏,记得和骆歆屡屡被牵线搭桥。

2edb00039050dc324708 (1).jpg

然而,最近的直播中,记得澄清或者说是做了一个了断。他在直播中发了骆歆一个好人卡,表示不是所有的结局都是愉快的(happy ending)出现了状况使得他无法继续前进的理由,以后不要在@骆歆,以免尴尬。

前尘以了,江湖相见陌路。

当然,作为最热的LPL电竞圈,也未尝没有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的这些CP。

MISS大小姐和若风掌门人:太阳男与冰山女

作为若风和MISS这对CP而言,若风如同一个SUN BOY。若风,将男生的主动发挥到了极致的。无论是线下活动还是所谓的儿童节红包,若掌门都是率先发起的。

2ee100043ffa66f78c01.jpg

然而MISS大小姐虽然是走娱乐向,但是她在这种事情上,则将像一个亘古难融的冰山。任你骄阳似火,我自巍然不变。不主动,不回复的冷处理最终也让这对看似金童玉女的组合渐渐冷淡下去。

283122045090.jpg

我原做天空中的太阳,不期融化你,只为抬起头,就能感受到我的温暖。

大哥与小苍:友谊万岁

2ee400038dceb306339b.jpg

一个是在LPL乃至世界舞台都叱咤风云的顶级选手,而另一个则是在解说界的元老。可是这两个组合最初被爆料是源自于一次记不清名字的比赛里他们联袂去看了比赛。而在被爆料之后他们似乎打开了一个了玩坏广大粉丝的方式。

a41f726b573a18f686af28.jpg

他们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秀友(J)情,甚至在小苍在斗鱼开播,他们充满着浓密的荷尔蒙味道的对话,“大哥大哥快救我”“我来了,你别怕”都让本就理不清的情况变得更加有趣起来。

312-1F1061R535.jpg

但是,最终小苍还是在微博中澄清,她和大哥的关系更像是友谊以上,恋人未满。他们之间欠缺了某些元素。至此之后,他们的关系就慢慢的冷却下去。

你好,你好;再见,再见。

然而,并不是男女才叫CP。

比如:

冲泉羊驼与白莲花:你侬我侬

羊驼作为LPL的顶级韩援,他初来EDG的时候即便是卷毛这个顶级辅助也和他相性难符。但是有情人终究相聚,MEIKO的到来填补了DEFT的空白。

238-16111QJG1-51.jpg

在场上,他们并肩奋战,击败了一个个来犯之敌。虽然在初七他们受到了来自IMP,UZI这些顶级ADC组合的压制,但是当慢慢成长之后,尤其是DEFT离开LPL的最后一个赛季,EDG夏季赛未尝一败,而他们几乎可以算作战无不胜。

238-16111QJF9-51.jpg

在场下,他们则是一对难舍难分的组合,在休息室,在训练室都留下了他们虐心的合照。这是一个说不清楚的故事,是一个在她们各自都没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值得遐想的故事。

238-16111QJG0-50.jpg

君生我已生,君走我待归。

小狗和零蛋:我愿做你的船

UZI作为LPL目前现役最顶级的国产ADC,他的崛起之路自然少不了作为辅助的陪伴。而与UZI合作过愉快的辅助,或许,没有人能够比得上哪个叫做ZERO萌萌哒的辅助了。

219532383052.jpg

ZERO这个只是在路人局默默无闻的玩家,和UZI双排打崩对面之后,开启了职业道路。而他也似乎也是UZI命中需要的那个人,拥有了他的辅佐,UZI在那个时代叱咤风云,呼风唤雨,再次夺下了世界亚军。

208041939133.jpg

只是,最终,他们还是分开,ZERO辅佐了MYSTIC,而UZI的身边也有了个叫做MING的男孩子。

我愿做你的船,劈风斩浪;我愿做你的帆,奔洋四海。

我们希望的是电竞圈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喜结良缘,而不是劳燕飞飞。祝福那些走在路人上的CP们!

相关阅读:银幕情侣,cp,记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