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韧性十足翻盘成功 IM成功击败SNG

时间:2017-07-21 19:34 作者:多玩LOL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1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SNG前中期打团阵容未能很好的发挥出来,未能及早的转线,被IM的运营节奏拖住,双方的对线期直到近20分钟才结束。

比赛进入转线期,SNG仍是未能找到机会开启团战,反而被IM通过单带牵扯一步将经济领先扩大。直到31分钟,IM通过一波拉扯的中路团战找到机会,成功拿下大龙并且团战1换3。之后,IM快速的滚起雪球,将比赛拖入自己的节奏。

最终,通过不断地牵扯IM打下大龙并开启团战,卡蜜尔强开团加上女警的四杀收割,IM将SNG团灭,成功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3.jpg

【赛后截图】

4.jpg

【MVP截图】

Game 2

BP

5.jpg

比赛情况

比赛一开局,为了干扰SNG扎克的开局,IM下路组合上线过慢一直被压制,上路的劣势对线也只能防守,唯一优势的中路也在SNG扎克连续的gank下陷入劣势,总的来说前期是SNG牢牢地占据着优势。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经历的较长时间的僵持,经济差距也没有被拉开。直到32分钟,通过拉扯SNG成功拿下大龙,之后快速的建立优势,并在第二条大龙的团战中完成1换3团战,并成功拿下IM中路高地,稳固扩大优势。但是IM并没有放弃,面对有着双龙buff加身的SNG,IM顽强守住了下路高地,一举将比赛拖入均衡阶段。

比赛被IM成功拖入后期,IM抓住机会利用下路兵线牵制SNG鳄鱼,在大龙处IM直接开起团战,完成0换3,随后IM果断推进一波拿下了SNG的基地,恭喜IM赢下比赛!

6.jpg

7.jpg

【赛后截图】

8.jpg

【MVP截图】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