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视频曝光 骑着野兽横扫诺克萨斯!

时间:2016-07-22 10:10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官网发布了下一位新英雄的预告视频《Kled:重聚》,终于可以一睹他的真容啦。

1717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北原一日,草叶如戟,寒风凛冽,擅入者死。
怯懦唯一解药:冷,血,暴,怒。

在视频中,Kled(音译:克莱德)是一个约德尔人,他的坐骑叫做Skaarl(音译:斯卡尔),他们在诺克萨斯军队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在视频结尾,Kled拿着长矛和火枪,刺穿一个士兵后说道:“你过界了!”。

 

小解读

原来之前出现的海报是Kled发布的寻找坐骑公告【点击查看详情】,小约德尔人才是新英雄本体。之前海报说这个坐骑是诺克萨斯的骄傲,但现在他们又与诺克萨斯军队为敌,难道坐骑是从诺克萨斯那儿抢(偷)来的?

从视频来看,新英雄应该可以远近攻击、并有加速能力,或许还会有人和坐骑分离又相结合的技能?下周,应该就会完全爆料新英雄的技能了,请继续关注17173英雄联盟专区,我们将会带来最新的一手资料。

 

歪果仁趣评

Melledoneus:那么视频讲的是,普朗克雷恩加尔赵信纳尔骑着雷克顿克格莫冲入战场?那么这家伙应该值7800金币。

Murk Wolf :3:我好奇的是,Kled是否会一直骑着他的坐骑,就像瑟庄妮那样,或者Kled有时候可以下来。火枪应该是AoE技能,感觉会是很强力的技能,但冷却时间应该也很长。不像普朗克的Q。

Gustavo Oliveira:我想说下他的帽子,似乎是巨神峰区域的风格,但衣服我就不熟悉了。有点像艾欧尼亚的,他或许是名军官。

DanM8:看起来像是纳尔cosplay雷恩加尔。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新英雄,野兽,诺克萨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