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三日前瞻:天团相遇 谁将主导战场

时间:2016-07-22 16:40 作者:兰德尔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周六LPL赛季赛将有三场精彩的比赛为广大网友献上,分别为IM对阵LGD,OMG对阵WE,RNG对阵VG。每场比赛都有其亮点,不容错过哦!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来到周末的比赛日,第一场对决是IM对阵LGD,在第一天艰难战胜的OMG之后迎来了LGD,IM的第二名位置似乎越来越稳了。第二场对决则是天团再度作战WE大战OMG,在痛失重要战局之后OMG再遇强敌季后赛大门渐渐关闭。最后一场比赛是VG对阵RNG,季后赛来临RNG状态下滑,VG能否从中偷取重要的一场胜利,三场比赛都有非常精彩的看点,让我们在周末的休闲时光里享受精彩比赛。

IM VS LGD

238-160H2131222.jpg

IM坐稳第二还是LGD机会来临

在第一天的对决里,IM在对阵OMG的BO3决胜局中苦战将近一小时战胜了OMG。在决胜局开局逆风的情况下,IM战队还是坚持到了后期并实现了翻盘也完全的体现出了IM这一支队伍的韧性是非常的强,再度对阵LGD尽管上一次双方对阵是IM获得了胜利,但是从第一天的对决来看IM的状态并不是那么的好。那么对于LGD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宝贵的机会,这次的比赛也是对LGD非常的至关重要如果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么将很有可能再度在赛季末尾杀进季后赛。两支队伍的对决的焦点还是在于上路AJ和MARIN的对决,上次IM赢得了比赛而AJ却输掉了对线,而这一次他们再度相遇也是制造了许多看点。而近期有许多传闻说韦神即将复出,没有族长的LGD似乎缺少了重要的一环,有着韦神的加入LGD能否脱胎换骨也是让我们非常的期待。

比赛看点:族长即将复出,AJ与MARIN的对决

预测赛果:LGD获胜。

WE VS OMG

238-160H2131223.jpg

天团相遇OMG面临保级

在第一天的对决里,OMG和IM苦战一小时却输掉了至关重要的比赛,也导致了季后赛大门逐渐的远离OMG。而本周又即将迎战WE,这对于OMG来说是雪上加霜。到了赛季最关键的时刻,WE也不敢松懈逐渐的把状态给练了起来,跟RNG这顶级队伍对阵都丝毫不落下风。WE和OMG两个天团的对决必定会引爆全场气氛,尽管如今OMG已经逐渐下滑,但是从对阵IM的气势上来看OMG还没有完全的放弃能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如果这场比赛OMG再度落败,那么他们将在S6整个赛季都需要进入保级赛区,这对于往日的黑暗天团来说是落幕的。而对于WE来说,这是他们拿下排名第一的好机会,也是为他们能够在今年夺得S6门票赢得更大的优势。

比赛看点:天团再度相遇,OMG或许落寞退场。

预测赛果:WE获胜。

RNG VS VG

238-160H2131222-51.jpg

银河战船状态下滑VG握紧车票

在第一天RNG对阵WE的比赛上来看,RNG的状态在这周是非常的差无论是香锅还是MATA都犯了许多的失误,他们这一对野辅是RNG的团战发动机如果他们的状态受了影响那么RNG在前期的节奏就会慢了很多,这周香锅又即将面对野王丹迪的挑战,这对于香锅的考验是非常的重大。在野区上丹迪如果能够压制住香锅那么加上侯爷的威力显然是高于RNG这一对中野的威力,这场对决也是直接的影响了B组的局势,RNG输了那么WE很有可能会登基榜首这对于RNG进入S6世界总决赛有很大的阻扰,VG输了那么后面虎视眈眈的LGD就会赶超上来,对于VG来说不管对手是谁,先保住自己的季后赛位置才是至关重要的。

比赛看点:中野大作战,香锅遭遇考验。

预测赛果:RNG获胜。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WE,LGD,RN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