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中单赛后采访:重回第一的感觉非常好

时间:2016-07-25 18:42 作者:佚名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中单赛后采访

在经历了昨天的失利后,TSM在今天展开了与NV的对决,这一次,他们没有将胜利拱手让人,2-0赢下了比赛。由此,TSM也重返第一,与IMT并列。这两局比赛中,打野Svenskeren和中单Bjergsen分获MVP。赛后,Bjergsen接受了采访。

1

“重回第一的感觉非常好,我和我的队友们知道我们能表现的很好,我们也做到了。”

在经历了赛季首败后,心态的调整成了TSM的重中之重。“Weldon(教练)帮了我们许多,不过每支队伍都至少输过一次,我们也知道自己可能会输掉一场,不一定是P1,也可能是其他队伍。”

下周的TSM与IMT的对决将是一号种子的争夺。对此,Bjergsen表示,”IMT和我们就是现在最强的两支队伍,到时候就能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最强了。“

相关阅读:LOL,tsm,采访,英雄联盟,北美,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