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美服曝光 大招Gank成功率100%?

2016-07-27 10:33 作者:T-REX电竞 来源:转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新英雄预告片发育到现在已经一周,今天终于在北美测试服正式上线了。拳头公司再次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相较于之前的英雄,新角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在概念上就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是一个可骑乘的英雄。目前在国服,官方将其暂时翻译为“暴怒骑手—克烈”—Kled。那么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新英雄到底有哪些技能,以及对这个英雄的理解。

标题.png

属性

骑乘状态

攻击距离:125

移动速度:345

非骑乘状态

攻击距离:250

移动速度:285

没有蓝条,Kled的血条是绿色,坐骑的血条是橙色

技能介绍:

被动:胆小蜥蜴—scare

被动图标.png

Kled的坐骑蜥蜴在游戏中是有独立的血量的,Kled可以通过装备符文以及天赋增加生命值,而这些血量同样作用于小蜥蜴的独立血条。在小蜥蜴的血量归零后,蜥蜴会逃跑,只留下Kled留下来独自战斗。

Kled在独自战斗的情况下,Q技能会发生改变,他向敌人移动时,移速会得到提高。Kled可以通过攻击野怪,防御塔和英雄来增加怒气,当怒气满了之后,小蜥蜴—scare会回到Kled身边。

被动.gif

Q技能:铁钩陷阱(骑乘状态)

冷却时间:9/8.5/8/7.5/7秒

Q1图标.jpg

Kled扔出一条铁链对经过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铁铁钩会吸附在第一个Q到的英雄身上,如果保持吸附状态一定之间后,该英雄会被拉向Kled一小段距离,并造成减速和伤害。

Q1.gif

Q技能:手枪弹射(独立状态)

Q2图标.jpg

冷却时间:1充能/20秒 3秒CD。最多储存2发

Q2.gif

Kled向一个方向射出一片子弹,对击中目标造成伤害并往反方向跳跃一段距离。

W技能:暴力倾向

W图标.jpg

冷却时间:14/12.5/11/9.5/8秒

W.gif

Kled的普攻可以提高其后4次的普攻攻速,并且第四次攻击将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20/30/40/50/60 + 4/5/6/7/8% (+0.05% AD)的额外伤害。

E技能:骑枪术

E图标.jpg

冷却时间:14/13/12/11/10秒

E.gif

在有坐骑的情况下,Kled骑着小蜥蜴向指定方向冲刺一小段距离,并对经过的敌人造成20/45/70/95/120 (+0.6 额外AD)伤害,在达到目标点之后增加额外的移动速度,如果在第一段冲刺的路径中接触到大型野怪或者敌方英雄,Kled可以再次使用该技能向这个被击中的目标发动一次反方向的冲刺。

R技能:(骑乘状态才能开启)全军冲锋

R图标.jpg

冷却时间:160/140/120秒 范围:5000

R.gif

Kled骑着蜥蜴想指定的目的冲刺,冲刺途中会慢慢的获得一个200/300/400 (+3.0 额外AD)的护盾,并且友军英雄在Kled身边可以获得一定的移速加成。在接触到敌方单位时,Kled会停止冲刺,并瞬间想此目标冲锋,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2/15/18% (+0.12 AD)%的伤害。

技能介绍完了,总体的实用性还是很高的。小编在这里给他定位成一个支援型上单。在看了技能之后,小编仔细研究了一套天赋符文以及玩法提供给大家作参考,帮助大家提前熟悉这个英雄,等到国服更新之后,可以提前用新英雄冲一波分。

符文方面

符文.png

精华精华.png3个

红色红色.png9个

黄色:黄色.png9个

蓝色:蓝色.png9个

从技能还有特性上,我们可以看的出,这个新英雄是一个依赖普攻的英雄,攻速快就可以更快的打出W的被动技能,因此我精华带了攻速。但是光有攻速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一定的攻击力,所以红色带9个攻击力来弥补。黄色带成长生命值,我前面说过这个英雄应该属于半肉型上单。前期如果顺的话,可以先出输出装,通过成长生命值来使其不那么脆。最后蓝色依然带魔抗,因为现如今中上以法师还是主流,打野中也有寡妇,兰博这种AP伤害很高的英雄,因此带点魔抗抵挡前期的消耗,安稳发育,不可心急。到了6级就是一个质的飞越。

天赋方面

小编建议点18-0-12

天赋.png

凶猛中点出狂怒,增加攻速。在没有坐骑和大招的情况下可以利用盛宴跟吸血习性来赖线发育。恃强凌弱跟粉碎重击提高了他的输出,尤其是在敌方被Kled的Q技能链住之后有一段时间的减速,此时攻击,伤害更高。最后点出战争热诚,让Kled 的持续输出能力得到最大的收益。在坚决中点出愈合跟硬化皮肤,方便在线上发育的时候能抵挡来自敌方的一些干扰性消耗。基于大招的存在,符能盔甲是很必要的,大招在冲刺的过程中产生的护盾会变得更厚,也就是说在抓人或者越塔的时候能抗住更多的伤害。最后点出洞悉,减少闪现和传送的CD。因为Kled的位移技能是伤害技能,虽然适用于逃跑,但机动性还是略显低了一点,闪现的减少有助于开团,或者逃生。然而传送的减少,配合大招则可以中下游走,不需要赖在上路发育,游一波下路,带着打野再游一波中路,把全队的节奏打起来,回线上只需要吃兵就可以了。

出装方面

1.png2.png4.png5.png3.png6.png

符文和天赋前期给Kled带来的肉的属性,可以方便他在前期先做输出装,因此第一件我推荐三相。三相既提供了生命值又提供了攻击力,可以说是有肉有输出。而且攻速的提升也能让Kled很快的打出热诚的效果。耀光的被动配合W技能,第一下的附魔攻击和第四下的百分比伤害瞬间可以将敌方致残,尤其是在打出热诚之后,对拼更是无解。之后做黑切,同样也是撑肉和打输出,关键点在于减CD。天赋中的洞悉减少TP的CD,黑切减少大招CD,Kled的支援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之后就是防御装,蓝盾,女妖,由于有E技能的突进,Kled可以轻松进入战场,用Q技能链住,蓝盾减速,在利用热诚不断地对敌方后排进行输出,挡都挡不住。女妖则提供了一定的魔抗和生命值,在进入战场的一瞬间当掉关键性技能。最后做出护手,防止被秒。鞋子建议是水银,这套装备魔抗略显低了一点,后期的AP伤害是很高的,尤其是有控制的那种,水银的任性可以减少控制,让Kled在团战中的作用显得更加出众。

小技巧

1469507496fy8.jpg

Kled在有大招的时候是可以呼叫自家打野来抓的,上路的先足够长,Kled开启大招配上稳定控的打野是必抓必死的。可以是自己R上去滚出一个护盾,吃点伤害用Q技能黏住对面,等打野补上控制和伤害将其击杀,也可以是打野先手,自己快速到达战场进行人头的收割。同样的道理,有大招的情况下还可以让自家打野在上半野区肆意入侵,反正上路的支援速度目前看来,是这个新英雄最快了。在上路打出优势之后,可以呼叫打野抓中路,叫中路把兵线控到塔下,然后大招过去一个突进,配上护盾,对面中单是没办法秒掉你的,再用Q技能链住减速,人头归谁不要紧,这个游戏不是谁顺谁就能CARRY,而是对面崩了才能稳稳地赢下来。

总结:

新英雄的技能和特性介绍完了,小编个人认为是比上一个英雄要简单,而且可玩度更高,毕竟是有坐骑的,娱乐性也大大的增强。作为一个功能型半肉AD上单,Kled的出现无疑让现在枯燥的上路增加了许多的乐趣,不在拘泥于对线而是更注重于支援或者主动GANK。别的上单游走的弊端在于要么腿短要走很久,要么扛不住伤害,不敢上。但是Kled的大招是一定可以抓死人的,因为有5000码的距离,对面防不胜防,而且没有一个中单可以在相同发育的情况下秒杀一个满血上单的,更何况还有个护盾。所以想用这个英雄上分的同学现在就可以学起来了。到时候打同等分段的那些人一个出其不意。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新英雄,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