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水晶重返AD难作为 RNG横扫蛇队

时间:2017-07-28 21:57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28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Snake换阵水晶重回AD位,本局Snake使用凯隐作为打野,而RNG则是使用大虫子打野。在比赛前期,Snake打野凯隐有着不错的发育,而RNG双C的发育也是取得了领先,由于Snake多推掉一座防御塔,因此前期有着一定的领先。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均是利用一波节奏收获两个人头,但后续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双方是平稳的发育。虽然,Snake抓到机会rush掉了第一条大龙,但是进攻下路的一波失误,塔姆率先被击杀,RNG防守住了Snake携带大龙的进攻。双方打得非常僵持,依旧难以判断最终局势。直到40分钟,Snake抓到机会将锤石击杀,随后开远古巨龙,但是此时Snake决策失误,选择直接开团,结果己方前排快速的被处理掉,随后飞机也被击杀在大龙处,RNG顺势拿下大龙和远古巨龙,一波取得胜势。

携带着双龙buff,RNG从中路的推进直接将Snake击溃,首局先下一城,恭喜RNG!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xiaohu】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来到第二局Snake祭出中单克烈,但Snake阵容太差,没有拿下领先的情况下越到后期越难以与RNG交锋。在比赛前期,双方仍旧是非常平稳的发育,Snake并没有如预想的那样快速的拿到优势,在上路一波双TP越塔失败后,Snake彻底陷入僵局。

比赛进行到22分钟,Snake抓到一波机会击杀了RNG的野辅,随后强开大龙,结果被RNG双C关在龙坑里打,虽然最终拿下来了大龙,但是Snake四人被RNG击杀,彻底丧失了主动。

之后的比赛,RNG打得顺风顺水,先是一波在野区将Snake团灭后,拿下其一座门牙塔。随后,RNG从上路一波推进直接将Snake击溃,成功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RNG!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小虎】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