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LPL前瞻:Uzi对大舅子展开复仇

时间:2017-07-30 13:5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30日,将是LPL夏季赛异组大战的最后一个比赛日

7月30日,将是LPL夏季赛异组大战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当日的两场比赛中,两支在小组中排名靠后的队伍SNG与Snake将迎来正面交锋。而异组对决的压轴之战,将在春季赛冠亚军WE与RNG之间展开。

7月30日比赛预告

16:00 SNG vs Snake XiaoAL挑战Flandre 谁将率队更进一步

SNG在本周面对WE时未能再次爆冷。从比赛过程来看,此前亮眼的打野选手H4cker,由于风格偏向食肉,在当前版本中难以打出此前的出色表现。而中路fenfen在使用其他英雄时,也与拿到招牌卡萨丁的表现相差不少。所以在当前版本下,更偏向团队的Avoidless与英雄池更为深厚的Dian,或许是更为适合SNG的中野组合。

1.jpg

XiaoAL个人实力不容小觑

此前Snake在面对强大对手RNG时,同样未能再次逆袭。重回AD位的Kryst4l,虽然在面对Uzi时落了下风,但总体表现可圈可点。而值得注意的是,SofM在首局选出凯隐后,前期打出了极为出色的效果。但由于他独特的打野风格,加上凯隐在团战中的乏力,使他未能利用优势带起节奏。不过SofM实力毋庸置疑,如何用好这把双刃剑,值得Snake考虑。

2.jpg

Flandre能否率队拿下关键胜利

18:00 WE vs RNG Uzi对决大舅子 能否率队实现复仇

异组对决的压轴之战,将在春季赛冠亚军之间展开。从积分情况来看,WE虽然位于A组榜首,但有EDG紧随其后,队伍唯有取胜才能巩固领先优势。而RNG则在B组名列次席,为向榜首发起冲击,他们势必也会全力以赴。

3.jpg

Mystic近来保持着carry表现

WE在近来比赛中延续了出色表现。在Xiye常用团队型英雄的情况下,Mystic保持了极为稳定的carry表现,拿出大嘴后更是保持不败。加上版本回归957擅长使用的坦克型上单,Condi又在野区之中延续了制霸表现,可以说如今的WE是一支几乎没有短板的队伍。

4.jpg

Uzi志在率队复仇

而RNG在最近一场比赛中,找回了此前的火热状态,其中最大的功臣无疑是中路Xiaohu。在对阵Snake时,Xiaohu两场使用岩雀并连夺MVP,可以说他前期的节奏带动与后期的封路开团,直接帮助队伍拿下了比赛胜利。并且下路Uzi的表现同样出色,无论是功能型的艾希还是后期英雄小炮,都是打出了压制级表现。双C发力之下,RNG将极有可能向WE发起复仇。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