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LPL前瞻:EDG与IM同门兄弟大战

时间:2017-08-05 14:0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5日,LPL夏季赛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

8月5日,在LPL夏季赛第八周第三个比赛日中,IM与EDG将迎来又一次的同门大战,IG与WE这对上古冤家也将再次交锋。此外,DAN也将遇到“灵石路二周目”的第二个对手Snake。

8月5日比赛预告

14:00 IM vs EDG同门对决再演 EDG志在双杀IM

IM在此前面对DAN时完成复仇,积分得到提升的同时,也镇守住了“灵石路副本”的首道关卡。从比赛经过来看,队伍的各个位置较此前都有着不小的进步。双C位Athena与Jinjiao各自打出一局极为carry的表现,而上单AJ的跑图支援更是队伍的致胜法宝。本次再遇同门兄弟,三路齐飞的IM有着正面一战的实力。

1.jpg

厂长志在率队双杀同门

EDG在此前对阵LGD的比赛中,派出新人AD选手iBoy,且收获了不错的效果。在第二局比赛中,iBoy更是使用卡莉丝塔打出超神战绩。在三线都有着稳定表现的情况下, 本次对阵IM,厂长的前期节奏便显得至关重要。对手Sks在此前使用凯隐与茂凯皆是有着出色表现,可见对版本的适应力十足。对此经验老道的厂长将如何应对,值得玩家们关注。

16:00 DAN vs Snake DAN能否再通Snake关卡

回到组内的DAN,却并没有找回赛季初期的强势。在负于IM之后,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同样来自灵石路的Snake。Snake在此前面对强大的对手IG时,二比零拿下胜利,在第二局比赛中更是完成惊天翻盘。可以说如今的Snake较首轮对阵DAN时,选手及队伍的状态都有着不小的提升,所以本次也将是他们复仇的绝佳时机。

2.jpg

姿态近来状态爆棚

18:00 IG vs WE 上古冤家再战 IG渴望复仇

IG在此前遭到Snake基地丝血翻盘,连胜遗憾终结。但从比赛中可以看到,在Kidkid登场之后,队伍的中野联动明显更为流畅。且在当前版本偏向团队型打野英雄的情况下,Kidkid较Ning与队伍更为契合。本次将战上古时期的老对手WE,经验丰富的Kidkid如若出战,相信将为中路Rookie带来更多保护。

3.jpg

Rookie有望为队伍率先打开局面

另一边WE在近一场比赛中同样未能取胜。此前状态火热的Condi在比赛中面对Mlxg时,节奏上落了下风。此外更为重要的,是Xiye在面对Xiaohu时遭到了绝对压制,未能延续近来使用加里奥时的出色表现。本场Xiye将战个人实力同样强劲的Rookie,如若不想让中路成为对手的突破口,WE需要在B/P方面给予Xiye更多的支持。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