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本周赛事推荐:全华班大战谁将登顶

时间:2017-08-09 09:52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本周推荐:RNGvsOMG谁将登顶。

图1:至8月6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8月10日,LPL夏季赛将进入第九周的赛事争夺。在本周比赛中,A组排名靠后的IM与Snake,将分别迎战强大对手WE与EDG。而B组之中,排名三四位的Newbee与LGD将捉对厮杀,RNG与OMG的全华班内战也将再次上演。

LPL夏季赛第九周比赛预告

图2:LPL夏季赛第九周赛程

8月10日19:00 Newbee vs LGD Newbee能否保住小组第三位置

Newbee在上周对阵OMG时,遭到对手横扫。在Swift拿不到能够先手的英雄的情况下,可以看到队伍缺乏有效的开团手段。而此前表现亮眼的Lwx在面对Smlz时则是落了下风,加上Vasilli的缺阵,队伍不得不派出许久未曾登场的Happy来进行变阵。在近来状态不佳的情况下,Newbee轮换打法更加团队的V与Corn或许将收获奇效。

图3:imp在上周表现极为出色

向来以“爱打架”、“节奏快”著称的队伍LGD,在上周的比赛中则是经历了两局耗时极长的拉锯战。在Jinoo替补,无状态颇受针对的情况下,原本美如画的三路齐飞仅剩imp稳定carry。而近来首发的上单Banana显然未能完全融入队伍,且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名选手并非纯粹的坦克型上单。所以在队伍要想在前期打出优势,派出Jinoo依旧是不错的选择。

8月11日17:00 IM vs WE WE能否双杀对手走出低迷

WE在近两场比赛中先后不敌RNG与IG,遭遇连败。Xiye虽然在此前选用时加里奥表现稳定,但在近两场比赛中,拿出妖姬等刺客型英雄后却未能打出应有的水准。同时随着版本变更,Condi较多的拿出偏向食草的茂凯与酒桶,但却使得队伍前期节奏不如以往。目前在积分榜中WE以一分之差位列次席,本次对阵IM,也将是队伍找回状态冲击榜首的最佳时机。

图4:Condi需要更好的带动比赛节奏

8月12日18:00 OMG vs RNG 全华班大战再演 谁将登上B组头名

OMG在回到组内后,首战干净利落得击败了竞争对手Newbee。在Smlz稳定carry的同时,icon的状态回升对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两局比赛中,他的岩雀与妖姬都成为了队伍的重要节奏点。尤其是招牌妖姬的精彩表现,更是力压Smlz拿下MVP。本次将战RNG,找回状态的OMG也多了一分捍卫榜首地位的保障。

图5:Uzi志在率队拿下全华班内战

与OMG相同的是,RNG在近一场比赛中同样是依靠双C的强势表现击败对手,队伍更是收获四连胜。Xiaohu近来一直延续着火热状态,且使用不同类型的英雄都能打出亮眼表现。本次虽然对上风格凶猛的icon,但他依旧将是阵中最令人放心的一环。此外在双人路中,Uzi与Smlz两名国产顶级AD间的正面交锋,同样令人期待。

8月13日18:00 Snake vs EDG 灵石路内战 EDG志在巩固领先优势

Snake在上周的比赛中两次完成复仇,而队伍拿下连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中路选手姿态。无论是面对实力强劲的昔日队友Rookie,还是经验老道的Ggoong,姿态都是做到了不落下风。但本次对上联赛中获得MVP次数最多的选手Scout,对姿态来说也将是一大考验。而EDG能否延续稳定表现保住头名位置,值得玩家们关注。

图6:Scout能否再夺MVP

目前在A组之中,DAN、IM、与Snake三支队伍,将为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展开白热化的争夺。而B组OMG与RNG已锁定季后赛席位,余下名额将归属哪两支队伍,《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omg,rng,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