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联赛新军不可挡 SNG2:1击溃OMG

时间:2017-08-10 22:33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本局SNG更换了三名新队员,使用出双前排保双C输出的阵容,OMG使用出了一套标准的打团阵容。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虽然OMG中下在队友帮助下取得人头,拿到领先。但是,SNG快速的转线推塔,及时的补上发育,双方前期的经济一直都没有被拉开。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依旧非常的僵持,但是SNG发现OMG两人在下路,直接果断开龙,凭借人数优势击杀了OMG中野随后拿下大龙,开始取得经济上的领先。但是,紧接着OMG找到一波机会,将SNG核心飞机秒杀,随后轻松拿下了SNG中路高地。然而,之后的团战,OMG在狭小路口被SNG飞机在临死前打出爆炸AOE,复仇之矛完成收割,SNG完成2换4后拿下大龙,再次确立领先。

虽然,SNG在进攻OMG高地时有些冲动,强行越高地塔双C阵亡,中路水晶再度被推掉。但是,关键时刻,猪妹在野区抓到OMG中单辛德拉,配合队友将其秒杀后,SNG果断推高地再度击杀维鲁斯,随后果断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H4CKER】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第二局,OMG仍旧使用出后期打团阵容,而SNG是前中期节奏阵容。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在比赛前期,双方依旧打得非常焦灼,你来我往谁也无法快速的确立领先。

比赛进入21分钟,SNG三人在草丛埋伏,雷克塞赶来被接连控到,SNG集火将其秒掉。随后SNG在大龙处埋伏,但是此时他们太想解决大虫子了,结果忽略了老鼠与发条的伤害,老鼠爆炸伤害拿下四杀,OMG将SNG团灭,随后轻松拿下大龙。OMG阵容优势开始体现出来了,连番的团战,均是OMG拿到优势。

最终,双方在中路几何,虽然机器人再度拉回雷克塞并将其秒杀,但老鼠再度提供逆天伤害,收获三杀,随后OMG一波推掉了SNG的基地,将比分扳平。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SMLZ】

【Game3】

BP

7.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决胜局,双方均是拿到了比较偏后期的阵容,SNG是偏单带,而OMG则是偏支援打团。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是平稳的发育。由于SNG下路一波团战0换3取胜,因此在前期取得主动,有着一些的经济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依然是以发育为主,SNG稳稳的发育,成功的利用一波视野优势,以加里奥换掉大龙。随着比赛进行,SNG阵容优势开始显露出来,SNG快速的建立起优势,并在第二波火龙团战中完成1换2,更进一步的确立优势。

比赛进行到32分钟,SNG野区主动找机会,先是抓掉了风女,随后利用大龙开团,完成0换4后,SNG轻松拿下大龙,一举取得胜势。利用分带,OMG三路高地被推掉,并拿下远古巨龙。

最终的一波推进,大嘴爆炸输出拿到三杀,SNG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SNG!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Bananafish】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