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阵容优势完美压制 NB2:0横扫LGD

时间:2017-08-10 22:33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比赛第一局,LGD拿到了一套偏前中期的阵容,而NB是一套后期阵容。双方打野镜像红buff开,在比赛前期,LGD本是在中下两路的对线有着优势,但是随着LGD的一波主动入侵野区失败以及猪妹不停地主动gank下路,LGD进入劣势,NB这一套后期阵容很快的拿到了经济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NB依靠着阵容的特性,进一步的扩大领先,在23分钟,NB轻松拿下大龙,拿到胜势。虽然,LGD很顽强的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将NB双C击杀,但是无奈难以处理巨魔,NB2换5赢下团战,并拿下了LGD的中路高地。

最终,随着NB下路推进一波前后分明的团战,将LGD四人击杀,NB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Swift】

【Game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来到第二局,LGD拿到了一套打团强势的阵容,而NB仍是一套比较偏后期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buff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虽然在第一波的下路交战中,是由NB2换3赢下团战,但是紧接着LGD连续果断的开团,均是很好的针对了NB核心维鲁斯,很好的挽回了前期的劣势。

比赛进入中期后,双方仍是打得非常激烈,依靠团战来决胜负。虽然NB拿下大龙,但是为了追击NB的人员,结果四人被击杀,仅保留了中单飞机一个龙buff。但,紧接着的小龙团,LGD没有开到NB维鲁斯因而有些犹豫,NB趁此机会打出一波2换5团战,随后推掉了LGD的中路高地塔。双方你来我往,中路的一波团战,大树绕后没能取得效果,飞机先被秒,维鲁斯被大虫子吃掉,LGD一波2换4赢下团战,成功拿到大龙,眼看着胜利的天秤即将倾斜到LGD。

但是,LGD在推进NB中路时,猪妹绕后开起团战让LGD前后排脱节。LGD前排大虫子先被秒掉,复仇之矛也被偷掉,LGD正面团战溃败,被击杀四人。随即,NB一波中路的推进,拿下了LGD的基地,赢得了今日的比赛,恭喜NB!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Swift】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