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竟然被Uzi中路吊打 SKT是否凉透了

时间:2017-08-11 16:01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CK已经开始了世界赛资格选拔,可是作为热门的夺冠队伍SKT状态却始终找不到平衡的地方。

自从SKT在洲际赛在BO1的比赛中马失前蹄,被对手击溃之后,他们突然忽然发现找不到胜利的方式。

u=1697699680,592368219&fm=11&gp=0.jpg

虽然我们一直始终相信SKT是一支顶级战队,只要给到他们时间他们也能很快的调整解决问题。可是目前的SKT,让我们不由得想到了在S4,那个从一夜之间陨落,成为保级队伍的SKT。而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被视为王牌的FAKER,遭遇到了迷茫。

u=1417644186,3142637066&fm=26&gp=0.jpg

FAKER在洲际赛归来的比赛中,大多发挥的不温不火,表现的并不稳定。他从一个对线型中单转变风格,成为团战型中单的情况下,却总是会因为自己的过度自信以及对手的针对导致了自己的崩盘。

u=3910283689,3990633084&fm=11&gp=0.jpg

FAKER也似乎觉察到了自己的问题,于是在休赛的情况下疯狂的开启了自己的RANK模式。可是,在昨日的RANK中,低潮期的FAKER遭遇到了伤病的UZI,而两人最终的对决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timg.gif

而UZI让出ADC位置出任中单的情况下竟然将FAKER轻松压制到崩溃。

4bdbe770-c87f-4144-9224-345c45ed5844.jpg

这样一个不正常的FAKER对于整个SKT而言不是一件优秀的事情。

因为在SKT的体系中,无论是曾经对线型的FAKER还是目前走团战流的FAKER,他们很多的战术指定都是需要FAKER给予战术的支撑。比如在小花生这个凶悍的食肉打野登场的情况下,FAKER就需要在推线上和对线压制上获得主动权。即便拿到的是团战型的中单,也需要一定程度上的游走。

u=1060551794,4249827854&fm=26&gp=0.jpg

如果FAKER没有完成战术任务,就会产生连锁反应:小花生无法在野区或者线上取得主动。而SKT的前期就会陷入沉寂。如果对手抓住了这个时机,就可以有更多的兵力去集结SKT更容易突破的上路:HUNI。

QQ图片20170811134303.jpg

就像SKT和KT本赛季最后一次的电信大战,第二局中PAWN选出抗压和反打能力更强,清线也掌握主动的加里奥情况下,HUNI遭到了帝王开局:对方打野前6分钟抓死了四次的胡八万的兰博。

QQ图片20170811134307.png

FAKER的转型也导致了SKT更加专注于运营。运营和打架这两个风格无分高下更多的是在于战队的理解以及战队的使用。虽然SKT的整体战队素养支持他们做到运营,可是在队内上野是进攻性的情况下,强行尝试运营反而会导致自己在前期强行陷入劣势。

u=516259348,1816643833&fm=26&gp=0.jpg

而目前SKT应该思考的问题是在于他们需要考虑资格赛的问题,虽然理论上只要SKT杀入到第二轮,而冠军不是KT的情况下,SKT就能够稳稳的进入世界赛。可是,以他们目前的状态想要战胜非常熟悉他们的战术布置,由MARIN和小雪碧带领AFS战队是有一定困难的。尤其是在FAKER这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引爆的情况下。

下载 (1).jpg

因此,如果SKT继续这样的状态,不进行调整的情况下,所谓的SKT不可战胜论是会遭遇到危机,而SKT甚至有可能重复了在S4的历史,无法重新出现在世界赛。

相关阅读:faker,SKT,lol世界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