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Ben将军锤石斗转星辰 WE拿下IM

时间:2017-08-11 20:14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1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WE拿到了一套中前期的节奏阵容,而IM则是三前排保两个后期强力C位的后期大团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挖掘机节奏完美,不仅是在野区单抓掉IM猪妹,拿下一血,并帮助了己方中下打开局面,让WE在前期取得了一些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IM一直紧缩着防守,没能让WE找到太多的机会,双方经济一直没有被快速拉开。WE虽然利用大龙来逼团IM,但是仍旧难以打开局面,双方一直僵持到26分钟,IM野区做视野被抓,WE趁此一波先斩IM下路组合,后拿下大龙,在之后又击杀了IM的上中,随即一波拿下了IM中路高地,一举扩大优势。

之后,WE稳固经济领先,并没有太过着急的进攻。比赛进行36分钟,WE持续给IM大龙压力,IM本想强行开起团战秒WE复仇之矛,但是失败了,WE连续将IM四人击杀,随后再度推掉IM中路高地。随后,WE开大龙,此时IM人员复活前来干扰,但被WE包夹打出团灭,复仇之矛收获四杀,WE一波推掉了IM的基地,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Condi】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第二局,WE与IM均是拿到比较偏后期打团的阵容,不过WE有着莫甘娜作为辅助。双方打野镜像红buff开,在比赛初期,WE中野节奏优秀,取得了一些的领先。但是,IM下路优势后,一波优秀的中路抱团推塔,轻松拿下了一血塔,提前结束了对线期,让WE中单妖姬节奏断点。

之后,IM又在下路一波强势的五人抱团,将WE人员个个击破,复仇之矛收获四杀,直接起飞,IM建立起巨大优势。在IM强大的压力下,WE出现了诸多的失误,野区被抓单,让IM在20分钟成功拿下大龙。

最终,随着IM在中路的强势开团,皇子收获三杀,IM将WE团灭,成功扳回一局比赛。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AJ】

【Game 3】

BP

7.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决胜局,WE这套阵容整体偏中前期,而IM则是后期团战更强势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对线期,WE全线取得优势,在对线阶段就取得领先。之后,WE利用对线的优势,快速的专线推塔,进一步的扩大了领先。WE进一步给IM野区压力,在IM红buff野区,大树先被击杀,随后利用锤石的钩子,连续开起团战打出团灭,轻松拿下大龙,一举取得胜势。最终,WE没有给IM太多的机会,连续破掉IM三路,WE成功赢下今日的比赛。恭喜WE!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BEN】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