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以后厂长会更频繁用寡妇

时间:2017-08-11 22:41 作者:星吟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1日,EDG赛后群访

Q:今天为什么选择寡妇?寡妇在现今食草打野的版本有什么优势?

Clearlove7:因为今天被Ban了很多打野,所以说选择这个英雄,配我们阵容也是挺搭的。因为这个版本都是食草的打野,所以寡妇的压力也没有那么大,而且这也是我最擅长的英雄,所以说以后的比赛也会拿出来用的。

Q:Lies选手的兰博胜率很高,今天Mouse第一局和他对线感觉怎么样?

Mouse:细节做得还蛮好的吧,防gank意识也不错,但有的时候线推过去他兰博就一定会很危险,有的时候不小心他就只能被抓了。

Q:现在Scout拿MVP的次数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你对拿到夏季赛MVP有什么期待吗?

Scout:这应该取决于我之后比赛的表现。

1.jpg

Q:夏季赛开始对战DAN输了比赛,今天两场巨大优势赢下来,Meiko认为关键因素是什么?

Meiko:也就是一开始第一周我们状态不太好,各方面打得也都不是很好,这几个月过来我们调整得越来越好了,磨合得也越来越好。然后DAN战队他们有一些套路被大家都摸清了,就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打法,喜欢怎么样做。

Q:你在第一局选择了妖姬,今天兮夜也选择了三盘妖姬,你觉得妖姬这个英雄在这个版本有什么优势?

Scout:现在是没什么特别,但是下一个版本,所有中单都会削一遍,所以应该会经常出现。

2.jpg

Q:7.15版本阿兹尔加强了,在EU有选手选出阿兹尔来对线乐芙兰,你觉得这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吗?

Scout:以前的版本也是经常拿阿兹尔来打乐芙兰,所以应该可以值得试一下。

Q:到了常规赛最后两周,你们组内前几名积分非常接近,对于最终的排名有什么样的目标。

教练:如果我们能拿到第一的话会有很多方便的地方,所以我肯定是想要第一的。如果要拿第一的话,我们剩下的比赛肯定要加油。

3.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