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Swift奇迹抢龙助翻盘 NB击溃SNG

时间:2017-08-12 16:1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三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将由NB对阵SNG

8月1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三个比赛日,首场比赛将由NB对阵SNG。

团战大树提供完美控制 NB一波翻盘

BP

1.jpg

Ban

NB:蜘蛛,发条,武器,辛德拉,卡萨丁

SNG:杰斯,大嘴,复仇之矛,维鲁斯,女警

Pick

NB:大树,猪妹,飞机,薇恩,布隆

SNG:青钢影,酒桶,加里奥,小炮,牛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由于双方都选出较为后期的阵容,前期并没有爆发较大战斗。反而是SNG酒桶利用对方猪妹前期的弱势持续入侵对方野区,干扰猪妹发育。下路小炮也利用推线优势不断消耗NB下路一塔,终于在14分钟,在双方在下路爆发5v5团战之后,小炮在队友青钢影掩护下拿下一塔。

3.jpg

比赛中期,青钢影大招留下大树,想要配合换到上路的下路双人组击杀大树,随后双方队友再次全部支援到场,SNG在击杀布隆后撤退,NB也并未持续追击。之后NB飞机上路带线过深,被小炮牛头配合酒桶将其击杀。28分钟,小龙处争夺,猪妹抢下小龙但是自己被留下。

4.jpg

比赛后期,双方持续在大龙处缠斗,终于在NB大树TP绕后开启团战,双方完成二换二后都选择撤退。随后中路团战,虽然SNG牛头绕后配合加里奥完美入场,奈何NB前排太肉,己方输出不够,反而是在团战中对方薇恩展现输出能力,NB赢下团战一波带走SNG。

老鼠团战爆炸输出 NB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NB:蜘蛛,卡萨丁,加里奥,风女,武器

SNG:杰斯,猪妹,锤石,大树,皇子

Pick

NB:巨魔,凯隐,飞机,老鼠,璐璐

SNG:大虫子,酒桶,奥巴马,大嘴,卡尔玛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SNG酒桶来到中路配合奥巴马想要击杀飞机,不料飞机警觉性很高及时撤退,但是大虫子依旧绕后帮助奥巴马拿下一血,但是NB上路巨魔及时tp下来收下对方越塔两人的人头,挽回丢掉一血的损失。之后凯隐配合飞机下路gank,老鼠趁机拿下双杀,但是随后的一波中,凯隐再次来到下路,双方上单赶到,由于大虫子限制住对方下路,奥巴马输出位置极好,SNG完成一换四。

7.jpg

比赛中期,此时手握优势的NB不敢盲目开团,双方开始持续换线推塔进行发育。31分钟,SNG强开大龙,NB赶来后爆发团战,不料老鼠被大虫子闪现击杀,SNG完成1换3赢下团战,并在大虫子的硬抗下击杀大龙,此时局面开始倾向SNG,

8.jpg

比赛后期,SNG利用龙buff强推掉NB中路高地后,双方在远古龙处展开争夺,NB凯隐率先拿下大龙后,团战大虫子失误直接被秒杀,随后老鼠团战位置无人能够威胁,打出巨额输出,NB击杀对方三人后,直接一波带走SN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