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Doinb连斩MVP JDG英勇横扫LGD

时间:2017-08-12 19:14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本局比赛,LGD同样的为了应对JDG的三前排阵容,使用出薇恩。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buff开,为了保护己方薇恩的发育,LGD是以防守态势为主。

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让薇恩得到了足够的发育,但JDG的转线推塔与视野布置均是比较优秀,让LGD的经济领先无法迅速扩大。直到比赛进入22分钟,LGD发现JDG中上在下路包夹己方大虫子,因而选择开大龙,但是他们处理大龙的速度过慢,JDG及时的赶来将LGD中辅击杀后,成功接手大龙。

拿下大龙后,JDG快速的推塔拿经济,快速的滚起雪球。最终,随着牛头的一波终极绕后,让LGD前后排脱节,JDG逐个击破将LGD团灭,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Doinb】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来到第二局,JDG拿到了一套前中期极强的阵容,而LGD则是一套比较偏后期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快速的换塔换经济,依靠着阵容在前期的主动与强势,JDG取得了微弱的经济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JDG稳固扩大优势,并在22分钟,依靠着视野的优势,JDG成功拿下大龙。利用大龙快速的推塔拿经济,JDG很快便将LGD的中下两路高地磨掉。虽然,LGD的下路小炮有着不错的发育,但是难以开起团战,LGD一步步走向失败。之后,JDG再度控住第二条大龙,并在大龙前打出一波1换3,取得胜势。

最终,JDG强势推进LGD上路,一波主动开团将其团灭,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恭喜JDG!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Doinb】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