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麻辣香锅野区暴走 RNG拿下OMG

时间:2017-08-12 21:44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本局比赛,RNG拿到了一套偏打架的中期节奏阵容,而OMG是一套偏打团的发育阵容。比赛开始,双发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

在比赛前期,双方的节奏非常的均衡,OMG的双TP绕后让RNG取得优势后,没能快速的带起节奏,前期经济一直都没有被拉开,几个C位的发育也是非常的均衡。

比赛进入中期,RNG利用一波中路团战的反打,完成一波漂亮的2换5团战,直接拿下了OMG中路高地。

随后,RNG利用大龙做文章,但是OMG阵容的输出也是提起来了,RNG打大龙被OMG击退,随后OMG接盘大龙,以两座门牙塔的代价拿下了大龙。OMG阵容优势体现了出来,携带大龙buff中路平推拿下了RNG的中路高地,以及下路二塔。

但是,他们推掉二塔后撤退不及,被RNG留下,岩雀强行卖自己让队友完成了对于OMG三人的击杀。随后,RNG剩余四人果断中路推进,拿下了没有门牙塔守护的OMG基地,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xiaohu】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比赛来到第二局,OMG换上World6打野,拿到了一套分带阵容;而RNG再度祭出前期以岩雀为节奏,后期有着薇恩的打团阵容。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RNG下路组合通过一波大虫子的绕后建立优势,提前度过了阵容的疲软期。但紧接着OMG针对RNG下路的包夹开团,一举拿下一血塔并将RNG的双C斩杀,一举将前期劣势扳回。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打得异常的僵持,但是OMG通过一波优秀的卡视野偷大龙,不仅是拿下了大龙,并击杀了前来查看的RNG两人,一举打破平衡。拿下大龙后,OMG强势的拿下了RNG中上两路高地,一举滚起雪球。

虽然,OMG在推进RNG最后一路时,开团失败被RNG打出了一波0换2,随后双方互换了大龙与远古巨龙。RNG的三路被破场面陷入巨大劣势,即使薇恩有着一波完美的发挥,极限输出拿到三杀,将比赛往后拖了一段时间。

但是,最后一波大龙团,RNG指挥失误,人少打人多先被留下了两人,大龙也被OMG拿下,随后OMG冲入高第团灭RNG后赢下比赛,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SMLZ】

【Game 3】

BP

7.jpg

比赛情况

比赛进入决胜局,OMG拿出了一套线上非常强力的阵容,而RNG则是使用出一套中期打团阵容。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OMG这一套前期主动的阵容没能拿到应有的领先,反而RNG猪妹将OMG节奏打乱,拿到了不错的优势,虽然经济上没能取得领先,但是节奏上要优于OMG许多。

比赛进入抱团期后,双方节奏均是放缓,但RNG发挥了阵容在中期打团强的优势,让OMG每波交锋均是没能拿到想要的优势。双方僵持着,终于在25分钟,RNG抓住了OMG视野丢失的瞬间,洛开起团战,RNG瞬间秒杀OMG三人后果断拿下大龙,确立了优势。

之后,RNG打得顺风顺水直接滚起经济的雪球。最终,随着OMG殊死一搏强开RNG失败后,RNG成功规避技能后开始反打,凭借装备优势打出0换4后推掉基地,赢下比赛!恭喜RNG来到B组第一!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MLX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