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LPL前瞻:WE是否会毁于一DAN

时间:2017-08-13 13:1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3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8月13日,LPL夏季赛将迎来第九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DAN将战实力强大的对手WE,IG要与IM正面交锋。而EDG则将与同样来自灵石路的Snake捉对厮杀。

8月13日比赛预告

14:00 DAN vs WE WE状态回升 DAN恐遭十连败

DAN在回到组内后依旧没能找到自己的取胜手段,连败场次也是来到九场。虽然队伍同样拥有两套不同的阵容,但却没有像Newbee一样在变阵中状态不断提升。如今赛程已近尾声,DAN需要找回赛季初期的自信与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才有望向A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发起冲击。

1.jpg

Xiye拿到招牌妖姬后表现提升显著

而WE在新版本经过诸多尝试后,战术终于初见成效。在Condi使用版本强势的食草型打野的情况下,Xiye近来多选出更能带动节奏的英雄乐芙兰。一方面分担了Mystic的carry压力,另一方面也能为Condi的野区对抗提供更多支援。本次面对低迷的DAN,WE极有可能进一步缩小与榜首的差距。

16:00 IG vs IM AJ能否抵挡TheShy强势进攻

在如今坦克型上单横行的版本中,TheShy是为数不多的坚持使用carry型英雄的选手,强大的个人实力使他成为IG的重要进攻点。加上Rookie稳定的出色表现,与Ning近来的状态提升,可以说IG较赛季初期拥有更多的竞争力。另一边IM如今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如何应对IG强大的上中野组和,值得队伍考虑。

2.jpg

TheShy的carry能力不容小觑

18:00 Snake vs EDG 灵石路大战 EDG志在双杀Snake

Snake近来一扫赛季初期的低迷状态,在上周拿下了本赛季的首个连胜。kRYST4L在重返AD位后打出了惊艳表现,而在轮换之下,另一名AD选手Ohq的状态也是有着显著提升。此外中上组合姿态与Flandre的状态正佳,使Snake在面对强大对手EDG时,有着正面一战的实力。

3.jpg

Scout的MVP次数高举榜首

另一边EDG则是延续着近来的出色表现。中路Scout在本赛季强势爆发,至今MVP次数已经达到12次。Clearlove7也凭借自己老道的经验与对版本的理解能力,在面对各种对手时都能在野区对抗中占据上风。新人AD选手iBoy虽然略显稚嫩,但近来表现可圈可点。本次面对同在灵石路的Snake,EDG极有希望完成双杀。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