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热议SKT结束连胜 Faker隐身了三局

时间:2019-08-13 09:24 作者:Deadbrai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外热议SKT结束连胜 Faker隐身了三局

8月10日LCK夏季赛,在1-2不敌HLE战队之后,SKT的连胜最终停止在了第九场。而击败SKT之后,HLE连续战胜了LCK排名前二的队伍,相当于接连两次爆冷。然而这场比赛最大的受害者居然是KT战队。因为HLE进一步远离降级区,那么KT要打保级赛的可能就非常大了。看看国外网友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老外热议SKT结束连胜 Faker隐身了三局

Conankun66:SKT你们为什么那么恨我们?为什么我们已经这样了还要锤我们?(这是个KT粉丝)

Ssumday_is_love:是不是100%要打保级赛了?

Conankun66:除非KT能够奇迹取胜,不然差不多吧。

Ssumday_is_love:我猜他们接下来全胜就不用打保级赛了?

Conankun66:看小分吧,大概是。

MedievalMovies:SKT保证了KT的保级赛资格。

neberhax:好吧,先不说KT看起来有多差,但是他们还是不至于降级的。

StablePanda:想想要是两年前告诉我有Smeb和Bdd的队伍会降级……

CaideWasTaken:那一波三传送是我在LCK见过最凶的操作了。看完这场比赛已经等不及看JAG和KT大魔王之间的战斗了。

porb121:目前HLE的表现比他们的水平要高得多——自从他们开始用Tempt打中单,感觉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队伍。另外,LCK的AD太扯了。Sangyoon整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爆炸,但是他却不是LCK数得上的AD。

brother-trick:HLE表现好的时候总是很强的。只是表现不好的时候也是真的不好。

Lseraphim0:我猜你不怎么看HLE的比赛吧,Sangyoon特别强。

Dipto17:看他在LCK中的战绩你就知道他并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ADC而已。

Lucianv2:我本来以为是DWG表现不好呢,结果HLE现在接连战胜了LCK第一和第二的队伍。他们现在状态这么好却不是季后赛的队伍真的太夸张了,可能是状态来得太晚了吧。

prongs17:DWG那场比赛我不记得了,所以也不太好说,但是这场比赛我可以说是SKT表现太差了。

Frothar:我觉得选奎因还好,但是带净化就让他一点作用也没有了。

Yat0gam: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净化什么意思?鳄鱼根本就晕不到她,鳄鱼上来奎因直接E就好了,除了悠米HLE是0控制啊。

Yat0gami:KT看了想自杀。

Good_Common:Faker整场比赛打得太差了,第三局根本什么都没做。

StormyT:这一周HLE吃什么了?他们这几周的表现好像梦回春季赛了,可能比那个时候还好一点。

Free-Harambe-Kush:SKT可别虐KT了哈哈哈哈。

ceddya:三局SKT都输在Faker身上,GG。

neberhax:即便是今天SKT赢了,Faker的表现也挺差的。

Ace_OPB:三局没有一局打得好的。

Redehope:这场比赛对于Faker来说简直是灾难,我的天。三局游戏一点作用都没有。不过Sangyoon表现很好,打出了全年最好的一场比赛。三局游戏里他显然是最强的ADC。

SKTWIN:Faker隐身了三局。

相关阅读:SK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