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赛前有研究过IG的新打野

时间:2019-08-13 09:24 作者:兔玩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赛后群访:赛前有研究过IG的新打野

8月10日LPL夏季赛,RNG以2-1战胜IG,赛后RNG战队教练及队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RNG赛后群访:赛前有研究过IG的新打野

Q:第一次登场就是跟TheShy对阵,感觉怎么样?拿下MVP的心情如何?在LPL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对阵的上单选手?

LoveZrr:Theshy很厉害,拿下MVP很激动,运气比较好吧,最想对阵的上单就是TheShy。

Q:第一局你的阿卡丽发挥的也十分的亮眼,最近自己的状态如何呢?评价下新上单的表现吧。

xiaohu:挺好的吧。比姿态好多了。

Q:有想过今天会2比1拿下iG么?你觉得Zrr选手比上Langx有什么补足或者是强势点么?

牛排:我感觉今天什么比分都可能,就是整个队伍更强势了一些。

Q:ig这次上了新打野小乐言,和他对位感觉如何?

Karsa:刷野路线挺奇怪的吧,感觉他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下次遇到他他应该会变得很强。

Q:第三局前期劣势,但在野区找到机会勾到洛开团完成0换4,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Ming:运气比较好,一钩就还行。

Q:发现最近你和小明、wink、Langx把韩服id改成了K8989、K8899...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xiaohu: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由森明帮帮主回答。

Ming:之前想学浩轩的,然后他自己叛变了,又改了别的ID,所以我觉得这个问题要问浩轩。

Karsa:我改了一个动画角色的名字,然后他们全部抄袭我,我有点恶心,就把名字改掉了。

Q:第一局你拿到的凯南,前期被ig几度针对,但团战打出了完美的表现,当时是怎么去和队友沟通并且调整心态的呢?

LoveZrr:多放真眼,找机会就对了。

Q:赛前是出于什么原因决定让lovezrr作为首发登场的?

牛排:一种尝试嘛,因为也快季后赛了。

Q:对阵ig的新打野,赛前有对他做过研究吗,觉得他是一个什么类型的打野?

Karsa:看过一些LDL的比赛,对他的打野也是有研究的,就觉得他是一个发育起来有Carry能力的打野。

Q:第一局22分钟剑魔死后下路开车追人,击杀对面三个人,当时是如何做的决策?

Ming:知道他没闪,想带小狗进去操作一下。

Q:第一局打大龙前的那波团战,当时是如何决定果断进场秒掉布隆,随后配合队友拿下三杀的?

xiaohu:玩刺客总要做点偷偷摸摸的事情。

Q:今天的比赛打满了三场,如此胶着的战况在比赛之前你们有预料到吗?

Uzi:有预料到,因为iG也是一个比较强的队伍。

Q:第三局试图一波的决策是大家一起决定的吗,当时对方也快要复活了,是想要拼一下吗

Ming:就大家一起决定的。

Q:第二把比赛失利后第三把是怎么调整状态拿下胜利的呢?

牛排:就改变BP吧,因为第二局的话可能英雄选择上有点问题。

Q:很久没有和jackeylove对线了,觉得下路对线怎么样呢?第三局双方的对战都非常激烈,队内是谁在指挥呢?

Uzi:还是非常强的。大家都有指挥,都是汇报情况。

相关阅读:R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