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再入选最佳 TES为何仍不被看好

时间:2019-08-15 13:57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night再入选最佳 TES为何仍不被看好

昨日开始LPL夏季赛的常规赛部分就进入了最后一周,在比赛开始前,LPL官方公布了倒数第二周的最佳阵容。而TES战队的中单选手Knight,又一次当选了上周最佳中单。

LPL第十周最佳阵容 RNG下路双人组齐上榜

算上这次,本赛季官方已经评选过八期周最佳阵容,而黄金左手Knight,已经四次成为了周最佳中单。不得不说,在这个夏季赛常规赛部分的个人成就荣誉方面,Knight在整个LPL已经是无人企及。相比四次周最佳阵容,他的十五次MVP,更是有些夸张。可以说这个夏季赛,左手的个人实力已经起飞了,几乎是超级巨星的发挥。

Knight再入选最佳 TES为何仍不被看好

但是,在LPL观众们的评价中,大家对于他所在的TES战队在今年的前景,依然普遍不是很看好。他们目前处于积分榜第三名,和FPX、RNG同处积分榜第一集团。但是相比其他两队,TES进军世界赛的呼声非常低。一方面是在洲际赛上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其实从至今的周最佳阵容评选上已经可以看出一二了。

Knight再入选最佳 TES为何仍不被看好

Knight四次入选周最佳中单,在第五周和第九周还先后当选周MVP,这个数据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但是他的队友,在这八期周最佳阵容里,一共就被评选进两次。分别是是第三周的369、以及第六周的替补打野Aki。从这份对比上可以看出,TES战队对于Knight的依赖达到了极端的程度。春季赛新人369横空出世,但是一个赛季后如今却有些往下走的趋势;而Xx的英雄池一直存在问题;下路则已被认为是已成这支队伍最大的拖累。

Knight再入选最佳 TES为何仍不被看好

在最佳阵容的问题上,同处第一集团的FPX战队,是五个人入选过周最佳,其中四个人都进过两次,一个人进过一次。而RNG则是四个人入选过周最佳,其中一个人进三次,两个人都进过两次,一个人进过一次。对比这两支战队,就能理解为什么观众对TES不看好了。因为他们的阵容越来越不平衡,战术对于左手的依赖也是越来越极端,这种打法让人越来越担心。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相关阅读:Knight,TE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