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LPL前瞻:蛇队面临生死攸关时刻

时间:2017-08-17 09:1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7日,LPL夏季赛将展开常规赛最后一周的争夺

5.jpg

至8月13日LPL夏季赛战队积分排名

8月17日,LPL夏季赛将展开常规赛最后一周的争夺。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Snake如能击败WE,便将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占据主动位置。而EDG如果拿下IG,便将直接锁定小组头名。

8月17日比赛预告

17:00 Snake vs WE 主动权在手 Snake能否把握机会

在A组同积4分的三支队伍中,仅Snake在最后一周有着两次出战机会,这便使得他们将出线的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从队伍状态来看,无论是此前拿到连胜,还是与小组头名EDG战的你来我往,都能看出他们的表现较赛季初期有了不小的提升。且Snake本赛季正是在WE身上收获首胜,如能双杀对手,队伍便将在季后赛资格争夺中占据巨大优势。

1.jpg

姿态能否完成自我救赎

在经过一段时间对新版本的适应后,WE在上一周的比赛中表现有所回升。现版本中极少数能够登场的食肉型打野雷克赛,与食草型打野中强势的酒桶,是Condi近来的主要选择。这便使得他充当队伍前排的同时,前期依旧能打出足够的野区压制。而Xiye则在近来重拾招牌妖姬,以此来分担Mystic的carry压力。本次面对Snake,志在冲击榜首的WE势必不会将胜利拱手让人。

2.jpg

Condi将率队继续冲击榜首

19:00 IG vs EDG EDG能否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IG近来状态出色收获连胜。在上路Duke与TheShy,打野Kidkid与Ning的轮换之下,几名选手的状态都有着不小的提升。而大腿Rookie更是表现依旧稳定,无论是使用功能型加里奥,还是制造伤害能力更强的辛德拉,都能给队伍带来极大帮助。虽然IG目前已无缘小组头名,但若能在本场比赛击败EDG,队伍将依旧有希望向小组次席发起冲击。

3.jpg

Rookie依旧是队伍核心

另一边EDG是目前LPL两个小组12支队伍中,成绩最为出色的一支。本赛季EDG的火热状态,与Clearlove7的复出密不可分。无论是赛季初期螳螂、蜘蛛的版本,还是如今食草型打野的天下,厂长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此外,中路Scout的强势爆发,也是队伍取胜的关键。目前EDG还将出战两场比赛,而本场如能拿下IG,队伍便将直接锁定头名位置。

4.jpg

Scout能否率队提前登顶

目前在A组之中,EDG、WE与IG已锁定季后赛席位,但谁能最终小组登顶,目前还是未知数。而Snake、DAN、IM这三支同积4分的队伍,谁将拿到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