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LPL前瞻:LGD再次面临保级危机

时间:2017-08-18 12:0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8日,LPL夏季赛第十周第二个比赛日

8月18日,LPL夏季赛第十周第二个比赛日中,B组四支队伍即将出战。LGD将对上榜首RNG,能否拿下比赛对他们的出线形势影响巨大。而另一支向季后赛门票发起冲刺的队伍JDG,则将面对强大对手OMG。

8月18日比赛预告

17:00 LGD vs RNG Jinoo能否再次扮演救世主

LGD近来状态低迷,最近六场比赛中仅取一胜。随着版本的变更,“剑仙”Jinoo逐渐淡出首发,但新人Banana却未能填补Jinoo在场上的作用。且在Banana出战的比赛中,队伍的上野攻势难以与此前相比,前半程赛事中表现出色的Eimy也显得力不从心。所以在LGD余下的两场生死战中,派出个人实力更强且与队伍磨合程度更好的Jinoo出战,或许将收获奇效。

1.jpg

Jinoo或将再次临危救主

RNG在上周赢下全华班大战后,不但收获五连胜,更是登上了B组榜首。从队伍状态来看,Xiaohu近来持续爆发,Uzi在夏季赛回归后也是渐入佳境。而此外值得一提的是,Mlxg虽然在前半赛程中表现平平,但在通过一段时间与Y1HAN的轮换后,这名选手的状态有了显著提升。加上对版本强势的食草型英雄的独到理解,相信Mlxg能给队伍的季后赛之路带来更多帮助。

2.jpg

Mlxg近来节奏感极佳

19:00 JDG vs OMG 关键之战JDG不容有失

JDG虽然在赛季初期遭遇六连败,但随着AD位LoKen的爆发,与版本回归Kabe所擅长使用的坦克型英雄,队伍在近八场比赛中拿下五胜。目前JDG虽然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但积分之上却是落后竞争对手LGD与SNG一分,所以队伍在这最后的时刻不容有失。本场将战OMG,LoKen在面对Smlz时能否延续近来的出色表现,将是队伍取胜的关键。

3.jpg

LoKen能否延续出色表现

另一边OMG在上周接连不敌SNG与RNG,将榜首位置拱手让人。虽然队内拥有两名打野选手,但Jiekou与World6近来却都不在最佳状态。所以中上两路需要在野区对抗时,给到打野位更多的支持。虽然队伍状态不佳,但Smlz却是保持着出色表现,上周对阵RNG时更是使用霞打出了惊人的八万伤害。所以在围绕Smlz的体系之下,OMG依旧有望向小组头名发起冲击。

4.jpg

Smlz是队伍冲击榜首的关键

目前B组之中RNG、OMG与Newbee分列小组前三,但OMG依旧有望冲击榜首。而LGD、SNG与JDG,谁将在最后一周的比赛中拿到仅剩的季后赛门票。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