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麻辣香锅节奏起飞 RNG横扫LGD

时间:2017-08-18 19:52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8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Game 1】

BP

6.jpg

比赛情况

本局RNG是一套节奏均衡的阵容,而LGD阵容比较偏后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在下路LGD小炮的太过冲动送掉了一血,以及双方第一次上中野交锋让RNG飞机收获两个人头后,RNG取得前期优势。

虽然LGD在推塔上领先于RNG,但仍是RNG有着领先。比赛进入中期,RNG放缓了进攻节奏,也是让LGD得到了发育的时间,并且单线纳尔在面对慎时占据着绝对的优势,LGD反而将节奏慢慢打回了一些。但是,飞机连续的两波配合慎抓掉纳尔,并拿下了LGD下路高地塔,让LGD单带点哑火。

此后RNG转变节奏开始抱团,在30分钟时利用大龙逼团LGD,RNG抓住了LGD的阵容疲软期将LGD三人击杀,随后轻松拿下大龙锁定胜局。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RNG从下路推进将LGD团灭,首局先下一城!

7.jpg

【赛后截图】

8.jpg

【MVP:Xiaohu】

【Game 2】

BP

9.jpg

比赛情况

本局RNG拿到了一套三前排保护双C的后期打团阵容,而LGD是取得了一套找机会能力极强的阵容。

双方打野仍是下半部野区buff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非常的激烈,LGD成功发挥了辛德拉在前期对抗的强势,快速的拿下了RNG的三路一血塔,并使RNG大虫子难以正常发育。

LGD也是成功利用优势,将RNG野区视野控制,准备进一步扩大优势,但是在25分钟,他们抓下RNG打野酒桶后,错误的估计了阵容的打龙速度。RNG正面团战将LGD击退,随后成功一举拿下大龙,开始建立胜势。

最终,随着LGD尝试在野区先手大虫子,未能完成击杀后,RNG反手接团将LGD三人击杀,随后RNG从中路一波将LGD带走了。RNG成功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势,恭喜RNG!

10.jpg

【赛后截图】

11.jpg

【MVP:Xiaohu】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