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JDG葬送优势局 SNG赢下电商大战

时间:2017-08-20 15:5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

8月20日,LPL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场将由JDG对阵SNG。

JDG大意葬送优势局 SNG先拿一分

BP

1.jpg

Ban

JDG:蜘蛛,武器,卡萨丁,鳄鱼,青钢影

SNG:大树,慎,大嘴,大虫子,锤石

Pick

JDG:波比,酒桶,蛇女,复仇之矛,牛头

SNG:皇子,猪妹,岩雀,小炮,洛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SNG猪妹入侵对方野区,遭遇酒桶发生战斗,对方波比率先赶到战场击杀猪妹拿到一血,而随后赶到的SNG上单皇子也被留下,酒桶拿下人头。中路方面,JDG蛇女在线上完成对岩雀的单杀,但是之后河道处爆发一波团战,SNG击杀对方双C赢下团战,完全扳回之前的劣势。

3.jpg

比赛中期,SNG上路包夹蛇女酒桶,岩雀大招封路,由于皇子发育较好,进场后提供关键输出,复仇之矛无法找到较好的输出位置且被皇子击杀,SNG击杀对方四人赢下团战,转身想要强打大龙,在付出小炮一人代价后终是拿下大龙。此时比赛SNG占据较大主动性。

4.jpg

比赛后期,再次大龙争夺,JDG强开大龙被SNG察觉,SNG由于己方前排控制能力充足,几乎没有人能够威胁到小炮,小炮团战无限输出,SNG团灭对方赢下战斗。复活之后的JDG拼命一搏再开大龙,而团战因为先手秒掉对方皇子后,JDG蛇女疯狂输出帮助队伍赢下团战。之后JDG打回优势反推SNG,但是由于JDG撤退不果断,被皇子绕后留下,SNG追击打出团灭直接一波带走JDG。

小炮输出如入无人之境 SNG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JDG:蜘蛛,复仇之矛,大嘴,猪妹,纳尔

SNG:大树,慎,老鼠,大虫子,布隆

Pick

JDG:皇子,酒桶,奥巴马,霞,璐璐

SNG:鳄鱼,扎克,卡萨丁,小炮,洛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JDG酒桶持续入侵对方野区,对扎克的发育造成较大干扰。中路方面,由于己方奥巴马线上打的很激进,卡萨丁被压成残血,酒桶绕后配合奥巴马击杀卡萨丁,奥巴马拿下一血,并且在之后奥巴马在线上连续两次单杀卡萨丁,此时SNG中路已然崩溃。但是之后两波团战奥巴马遭到针对,SNG赢下团战扳回劣势。

7.jpg

比赛中期,由于JDG过于心急,几波团战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反而是让对方补充了发育,阵容更加的强大。随后双方边路换塔,SNG洛上路利用人数优势强开,击杀酒桶后果断大龙,虽然奥巴马皇子赶来,但是无法阻止,SNG拿下大龙后完全扳回劣势。

8.jpg

比赛后期,下路SNG五人抱团推进,团战中JDG奥巴马再次被先手击杀,随后己方输出已然不够,小炮和卡萨丁如入无人之境,持续追击击杀JDG四人,并拿下下局高地。最后一波上路战斗,SNG团战阵容为小炮输出提供极为安全的环境,小炮拿下三杀后,一波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