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赛后群访:我们的目标是进S7的选拔赛

时间:2017-08-20 16:10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9日,iG赛后群访

Q:你们击败DAN以后也意味着SS可以进入季后赛,赛前姿态有没有给Rookie加油鼓劲?

Rookie:他说DAN我们赢了就请我们吃饭,这个我觉得还有是,SS的教练朱开一直在看着我们,让我们有压力。其实开始是想随便打一点,但是看到他们两个人就认真打了。

Q:第三局对方频繁打大龙然后都被你们发现了,你们是怎么沟通做到的?

Ning:因为第一把被偷龙了,我们本来有很大的优势,所以第二把第三把就会比较看重大龙这边,就没那么容易被他们打龙。

Q:教练现在对SS有什么想说的吗?

教练Mafa:SS队伍的朱开和姿态都是从我们这里过去的,所以想祝贺他们。

Q:小西最后一波一直站到了最后,当时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West:我心里就想,我已经死定了,我都已经想甩键盘了,结果我活下来了(此处插入了Rookie的笑声)。然后Rookie下墙下来打,那波赢了我们就赢了。

1.jpg

Q:宝蓝之前有提到号令之旗配大嘴的时候比较一般,但今天最后一局你还是选择了这个装备是为什么?

Megan:之前是说对面有大嘴的情况下,以为他开W射程很远能把那个兵A掉。但是这局打到中期发现我们大嘴虽然很强,但是飞机清兵太快了也刷不了了,所以就出了号令之旗。还不错,在没有人守的时候那个近战兵会比较厉害。

Q:Ning今天头上贴了散热贴,是带病上场吗?

Ning:是有点感冒,台上太热了导致有点发烧了。

Q:第二局对面拿下大龙时为什么你们会选择打团,最后拿下三杀?

Theshy:(回忆了一下,在Rookie的帮助下回忆起来)虽然有点记不清,因为我们是打团的阵容,所以即使他们拿了大龙我们也觉得我们应该可以打赢。

Q:第三局你们选择了偏前中期的阵容但没有在前中期打开局面,是为什么?

Ning:主要是我们选了蜘蛛和鳄鱼,他们已有防范吧,上单也打得比较猥琐,没有被我们蜘蛛gank到,他们也知道蜘蛛前期没节奏的话就得拖,对面的酒桶保护也做得挺好的,只是鳄鱼单纯地压刀。上野之间打得比较好。

Q:最后一波在大龙坑团的时候,本来你的队友都已经逃走了,但后来又都闪现回来帮你,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West:当时我知道我已经逃不掉了,就在那里面慢慢吐嘛,结果那波莫名其妙就打赢了。

Q:那你怎么评价自己今天的发挥?

West:(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还行吧。

Q:之前有没有想到今天的比赛会打得这么曲折?

Megan:第一局输了有点生气,然后后面两局就特别认真就赢下来了。之前有想过这么难打,我觉得DAN打得很好。

Q:这个赛季是Ning在LPL亮相的第一个赛季,对自己的常规赛表现有什么评价?季后赛有什么目标?

Ning:还好吧,就如果跟队伍磨合得更好的话,之前可能就没那么炸。现在没那么炸了,就挺好的。(季后赛目标)先进S7的选拔赛吧,如果能进去就再往后走。

2.jp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