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LPL前瞻:烽火连天的季后赛揭幕

时间:2017-08-21 18:0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2日,LPL夏季赛季后赛开战

1.jpg

季后赛赛程预览

8月22日,LPL夏季赛季后赛将正式鸣锣开战。在首轮的两场比赛中,A、B两组排名第四的队伍Snake与SNG,将分别迎战异组的第三名Newbee与IG。需要说明的是,在本轮比赛中,Newbee与IG两支队伍将因为名次靠前,将在BO5比赛中拥有一个净胜场的优势。

8月22日比赛预告

14:00 IG vs SNG fenfen挑战Rookie SNG能否成今夏最大黑马

IG在常规赛的后半程中渐入佳境,在第二轮同组对抗中队伍更是横扫小组前两位的EDG与WE。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合,队伍形成了Duke+Kidkid与TheShy+Ning这两套上野体系。Duke出战的情况下队伍更多选用坦克型上单,Kidkid更加注重与Rookie的前期联动。而在TheShy登场时,Ning则更多的出现在上半野区,同时保护中上两人的发育。

2.jpg

Rookie在两套体系下都是绝对核心

而拥有两套中野组合的SNG,则逐渐确立了fenfen+H4cker的首发阵容。H4cker在赛季初期使用蜘蛛、盲僧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随着版本的变更,这名玩加也展现出了使用猪妹、扎克等食草型英雄的超高熟练度。而fenfen在英雄池逐渐扩充的同时,在最后一场对阵JDG的生死战中,更是再次拿出招牌卡萨丁打出了不俗的表现。

3.jpg

状态火热的fenfen能否实现复仇

在异组对决的交手时,IG让一追二力克SNG。决胜局中,Rookie的杰斯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强行单杀fenfen卡萨丁,可以说帮助队伍打开了胜利的大门。所以这场比赛中路交锋无疑将是重中之重,双方打野谁能更好地提供支援将成为关键。此外,IG在上路将排出哪名选手迎战实力强劲的XiaoAL,同样值得关注。

18:00 Newbee vs Snake 韩越野王争霸 谁对版本理解更胜一筹

拥有联赛最深厚阵容班底的Newbee,在本赛季带给了玩家们不小的惊喜。在良性的人员轮换之下,各个位置选手的状态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常规赛中Newbee险胜Snake,老将Vasilli可以说是功不可没。虽然Lwx在本赛季进步巨大,但Vasilli丰富的大赛经验相信对队伍的季后赛之路会有更多帮助。此外,Swift的稳定表现也是队伍胜利保障,本场比赛他依旧将是队伍打开局面的关键。

4.jpg

Swift是队伍的重要节拍器

Snake在常规赛的生死战中不敌IM,但却得益于DAN的失利惊险进入季后赛中。不过从队伍的表现来看,如今的Snake较赛季初期有着长足的进步。Flandre与姿态在赛季末期状态提升明显,而SofM也凭借自己对版本的独到理解为队伍带来更多帮助。重返AD位的水晶哥更是打出了惊艳表现,数次成为队伍的翻盘关键。但想要在一个负场的劣势下击败Newbee,Snake仍需更多努力。

5.jpg

SofM的独特风格或将出奇制胜

在22日两场比赛过后,IG与SNG的胜者将战OMG,而Newbee与Snake间的赢家将对上WE。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