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Rookie统治赛场 IG轻松战胜SNG

时间:2017-08-22 16:14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2日,LPL夏季赛季后赛

【Game1】四杀大嘴无力回天 IG拿到赛点

BP:

1.jpg

简评:

两边均是拿到了比较偏发育的阵容,不过SNG有着中路卢锡安的前期强势点。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IG打得非常主动,依靠着下路小炮的推进能力,IG快速的拿下下路一血塔,带起了队伍的推进节奏,取得了不错的经济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IG持续给SNG防御塔压力,进一步扩大领先。虽然在SNG蓝buff处,SNG依靠着大嘴打出3换4的反击团战,但整体劣势太大,IG仍是成功拿下大龙。

携带着大龙buff,IG在下路找到一波机会,开到大嘴,并完成1换3,随后将SNG的三路水晶拿下,锁定胜局。最终,携带着三路超级兵,IG将SNG团灭,拿下比赛胜利,目前2-0领先SNG,取得赛点!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Rookie无解辛德拉 IG晋级下轮

BP:

4.jpg

简评:

比赛进入IG的赛点局,IG拿到了一套传统的后期打团阵容,而SNG是一套控制链极强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野区开,本局双方在前期的交锋异常激烈,虽然在比赛初期上路的上中野3V3对抗中,SNG在己方野区打出优势。

但是,IG紧接着依靠着线上的个人实力,打回局面,且下路小炮依然取得推进权。比赛进入转线期后,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了两波战斗,一波小炮连续跳跃收获三个人头,一波IG完美0换5将SNG团灭,小炮再收三杀,IG一举建立优势,成功主导了比赛!

之后的比赛,IG打得顺风顺水,虽然在拿大龙时处理的有些不小心,送掉了上中,但并不影响比赛的走向。最终,IG仍是很轻松的从下路推进,一波将SNG团灭,拿下了本场BO5的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恭喜IG!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