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大龙再成梦魇 NB3:0横扫Snake

时间:2017-08-22 19:16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2日,LPL夏季赛季后赛

【Game1】团战思路清晰 NB拿到赛点

BP:

1.jpg

简评:

NB使用出了一套偏发育的阵容,而Snake是一套前中期非常强势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野区开,在比赛前期双方是以平稳发育为主,不停地换塔换经济。

但是17分钟,双方在NB蓝buff处第一波交锋,发条完美大招拉到Snake双C,导致Snake团战溃败,NB在Snake阵容发力点拿到胜利,一举建立优势。之后的比赛,NB一直压制着Snake。

虽然,Snake利用阵容的优势快速的拿下了第一条大龙,但是他们在拿下大龙后太过拖沓,在救人与撤退间犹豫,最终导致四人被击杀,NB更进一步的确立领先,建立起胜势。

最终,随着霞拿到三杀,NB击杀Snake四人后,拿下比赛胜利,目前2-0领先Snake,取得赛点!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大龙再成梦魇 Snake止步季后赛首轮

BP:

4.jpg

简评:

两边均是拿到了后期打团强势的阵容,双方打野均是下路buff开。在比赛前期,虽然Snake在第一波上路交锋中有些失误,让酒桶收获了两个人头,但紧接着Snake依靠着线上英雄的强势,反而将前期劣势打回,几条线也是取得对线优势,前期Snake有着一些的领先。

比赛进入转线期,双方不停地换塔换资源,反而给了NB薇恩足够的发育时间。比赛进行到26分钟,Snake强行rush大龙,结果大龙被酒桶抢下,而且为了击杀薇恩,结果Snake正面团战被击溃,局面直接反转,NB取得优势并全面进入强势期。之后,NB推进上路时有着失误,被Snake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换3,但NB仍是有着不错的优势。

虽然,紧接着的在大龙团,薇恩先被击杀,但此时飞机站了一打四拖住Snake拿龙节奏,Snake起势节奏断点,在无法与NB争锋了。最终,随着薇恩收获三杀,NB一举击杀Snake四人,仅存的卡萨丁未能守住基地,NB成功战胜Snake,3-0晋级下一轮,恭喜NB!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