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名小卒到中国第一 GodV的心路历程

时间:2015-08-24 14:18 作者:17173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伟神最初与广大玩家一样,都是泯泯众生的一员。如果没有英雄联盟的出现,或许他平凡依旧。13年,在电六达到巅峰的他,与同样是电六的SMLZ一样,踏上了对艾欧尼亚的征程。

saisahizhan.jpg

▲最新赛事资讯,点击图片立刻掌控

出发 传奇的初始

  GodV最初与广大玩家一样,都是泯泯众生的一员。如果没有英雄联盟的出现,或许他平凡依旧。13年,在电六达到巅峰的他,与同样是电六的SMLZ一样,踏上了对艾欧尼亚的征程。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在排位中发挥出色的GodV很快就受到了VG战队所青睐,从此开始了一段传奇的征程。当时的VG并没有如今这般强大,在那个没有外援的时代,国内老牌豪门几乎割据了电竞圈的顶端。而初出茅庐的新人伟神,也只能与战队一起征战LSPL。

QQ截图20150824100931.png

  很快,在甲级联赛中的伟神就开始打出了自己的名堂,当时的他,对于安妮的使用如火纯青。哪怕刚刚进入职业圈,就已经遭到所有战队所针对。不过那时的GodV,神经刀的一面就已经有所展露,顺风成神,逆风逗比的评价更是深入人心。

  有趣的是,在一次国内英雄联盟路人圈曾经评选“最不想与之对线的中单选手”皇族white、VG-Welless(GodV之前的ID)两人荣获此称号。要知道前者是成名已久,经验丰富老到的明星中单,而后者只不过是刚刚出道,没有什么名气的毛头小子而已。由此可见,当时的GodV就已经得到了圈内人士很高的评价。

转折 为梦想坚持的选择

  当镜头一转,14年已经悄然来到。那是一年炎热的夏季,在LSPL中,VG很遗憾的没能打进LPL。GodV作为队内的佼佼者,更是受到了各大战队所关注。于是,在那个暗流涌动的夏季赛前,一场盛大的转会行动即将到来

  LGD战队,在14年夏季赛中,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印象的黑马战队。当时所有人对其的感官是一支只能打前二十分钟的战队。无论多大优势都能被翻盘,多强的战队前期都打不过的奇怪评价。

QQ截图20150824100652.png

  那时LGD的中路镜花水月水平有限,不能帮助队伍走向更远的未来。于是满怀期待,LGD将揽枝抛向了GodV,而其也很快接受了LGD的好意,决心加盟。

  不过那时的LGD,其ADC-STYZ是队内的核心,在14年春受到了所有战队的关注。在某战队有意挖角的情况下,STYZ受到了禁赛的处罚。同时GodV也收到除了LGD战队以外,其他战队的招募。

  曾在GodV直播时,在数千观众的见证下。某战队成员招募GodV,直言STYZ不在LGD,就算你去了也拿不到好成绩。不过GodV对此毫不在意,只不过轻描淡写的说了句:“我答应LGD的事,就一定会做到。”

遗憾 痛失S4资格

  加入到LGD的GodV,在初亮相,就惊艳到所有观众。在那个英雄固定的年代中,他皎月的使用令人眼前一亮。最终虽然未能赢得比赛,但其出色的发挥却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独特,这是GodV的代言词。在S4炸弹人横行的版本中,伟神的皎月也好,狐狸也罢,那种逆版本的刺客型打法,让所有人感受到了这名选手的天赋所在。

  而更令人吃惊的是,当时由于打野装备的加强,GodV居然在中单位置上开发出中单出蛋帽这一引领潮流的方法。很快就受到了LPL无数中单的追捧。而他本人的发条蛋帽中单刷子流,更是常常不到20分钟就已经300刀。装备成型后Caryy队伍使得当时各大队伍纷纷BAN其发条

QQ截图20150824100948.png

  于是在GodV的加盟下,LGD逐渐打出了自己的风格,闯入了资格赛的舞台。预选赛中,在与老牌豪强OMG的较量中。LGD曾经一度创造出偷家取胜的高难度战术,将比分打至一比一平局。但令人遗憾的是,第三局面对爆种了的无状态,哪怕LGD僵持了不下50分钟,并且险些翻盘,但最终还是遗憾出局,葬送了自己通往S4总决赛的道路。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