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NB无缘S7 WE顺利进入季后赛四强

时间:2017-08-24 09:52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3日,LPL夏季赛季后赛

【Game1】几经波折 WE血战NB先取一分

BP:

1.jpg

简评:

比赛第一局,NB拿到了一套保排阵容,而WE是常规的打团阵容。

在比赛前期,WE打野蜘蛛疯狂带节奏,快速帮助己方下路建立起优势,依靠着小炮的快速推进,WE推进节奏不错,在前期取得了不错的优势。比赛进入中期后,NB的保排阵容显现出了可怕之处,在21分钟时大嘴疯狂输出,将WE上野击杀,随后NB果断拿下大龙,并成功推掉了WE的中路高地,开始掌握比赛主动性,并拿到优势。

但是,WE的一波卡视野偷大龙,彻底改变了战局。拿下大龙后,WE快速的推掉NB三路高地防御塔,取得兵线主动。最终,利用大龙处的牵扯,WE反手团战将NB四人击杀,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WE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团战无敌 WE手握三个赛点

BP:

4.jpg

简评:

比赛来到第二局,WE拿到了一套发育阵容,而NB是三保二的保护阵容。

在比赛前期,双方是以平稳发育为主,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虽然,WE在下路的一波强行越塔失误,被NB打出两个人头,但是WE仍旧凭借其老练的经验,通过转线推塔取得优势。

比赛进行到23分钟,吸血鬼找到机会开起团战,小炮连续跳跃收获四杀,WE一举将领先扩大,虽然之后WE打大龙被猪妹抢下,但对于局面没有任何影响,WE依旧是利用兵线压着NB发育。之后双方进入了较长时间的发育期,直到35分钟,WE打野与ADC两人打大龙,而NB选择开远古巨龙,WE迅速处理掉大龙后,前来接团,小炮关键一跳侧方位击杀大嘴,NB正面团战瞬间溃败。WE趁势一波结束了比赛,取得赛点!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Game3】NB无缘S7 WE挺进季后赛四强

BP:

7.jpg

简评:

比赛进入WE赛点局,WE拿到了一套中前期战斗力极强的阵容,而NB是一套开团强势的阵容。在比赛前期,由于一级时,卢锡安被NB下路组合抓到打了一套,导致WE线上强势下路组合难以发挥,打出优势,反而NB发挥了阵容快速支援的特性,在下路打出了一波2换4团战,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后,WE开始发力,频频的找到机会,并在18分钟果断出击在小龙处打出一波1换3团战,让卢锡安收获两个人头,装备得到了极大的补充。之后,WE更是发挥了阵容打大龙快的优势,直接偷掉大龙,将NB打懵。携带着大龙buff,WE从上路推进,而此时NB选择打团,完全无法杀死WE的任何一员,反而被WE接连打出击杀,卢锡安收获三杀。

随后,WE想要一波结束比赛,虽然NB剩余顽强防守,等到了队友复活,但是在被蛇女打出了一波三杀,WE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3-0战胜NB,成功晋级下一轮。恭喜WE!

8.jpg

赛后数据

9.jpg

MVP得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