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4辅助发声:希望可以重新回LCS联赛

时间:2016-08-25 09:45 作者:诺哥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沙尔克04,作为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在2016年夏季赛买下了EL的LCS名额,正式进军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却在首个赛季遭遇降级。

沙尔克04,作为著名的足球俱乐部,在2016年夏季赛买下了EL的LCS名额,正式进军英雄联盟职业比赛。在赛季初,S04的表现尚可,排名中上,很多人都对这支队伍抱有期待。

然而随着常规赛进行到后半程,S04却不断失利,最终排名倒数。而在赛季末的升降级赛中,惨遭降级,失去了2017年LCS春季赛的资格。

S04辅助发声:希望队伍能重回LCS

比赛过去已经有些时间了,近日,S04的辅助选手Sprattel终于发表了长文章,作为队伍的代表他给了所有关心这支俱乐部的人一个交代。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这个赛季,可谓充满波折。我们拥有着不错的个人技术和滚雪球能力,然而,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一直重复练习着同样的套路——打前期,25分钟前拿龙,然后结束。这样的打法在训练赛中还算不错,然而在正式比赛中却并非如此。许多队员也对此提出了抱怨,认为这样的练习时没有意义的。”

“另一方面,我们对于版本的错误理解导致了不科学的阵容选择,其他队伍的适应速度明显要比我们要快很多。因此,各种矛盾开始滋生,包括信任问题等等,只要你想得到。”

“而到了打升降级赛的时候,我们知道这个队伍已经四分五裂了(不是在个人角度,而是在职业竞技的水平上)。每个人都知道,那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最后一天了。以上就是我们的队伍解散的原因。”

“最后,我要对所有支持我和S04的粉丝道歉。无论是谁接手S04在次级联赛的位置,我都希望他们的表现能强过我们在LCS的表现,并将S04带回LCS。我还保有和S04的合约,接下来的几周也会和队伍一起共同商讨未来的方案。”

“作为一名选手,我对自己2016这一年很满意,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回归。朋友们,要知道,还有2017年呢。”

传统体育涉足电竞行业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除了S04,瓦伦西亚也有自己的电竞战队,而在北美赛区,前NBA球星里克福克斯还有奥尼尔都有着自己的战队,FOX和NRG,只不过一个刚刚保级成功,一个惨遭降级。今年国外电竞圈的传统体育人的队伍都走得不太顺利,加上最近大家对于LCS业内的争论与探讨,要想真正在行业中站稳脚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