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的这个夏天 从华丽登场到黯然落幕

时间:2016-08-25 15:08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由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使在酷日炎炎的夏季也丝毫不曾厌倦,让人没有时间喘息的2016LCK夏季常规赛季终于落下了帷幕。现在季后赛、总决赛也已尘埃落定,最终还是ROX Tigers夺得了这盼望已久的冠军。

各种预料之外和多样的话题充满了这次夏季赛,就在要迎来S6选拔赛之际,INVEN对夏季赛各队进行了一次大清算。这次的主人公是SKT T1(以下简称SKT)。

520.1.jpg

胜利是理所当然,顺风顺水的出发

SKT在2016LCK春季赛初期时萎靡不振,可却在最后书写了“虽然会萎靡,但不会没落”的传奇,最终拿到了春季赛冠军,打破了新记录。在变化的名单里,每位选手各司其职,忠于自己的位置,也有着良好的表现。之前SKT的世界第一已名存实亡,不过他们又再次证明了自己。之后他们所要展现的焦点不是‘成长’而是‘将会再打破怎样的记录’。

获得春季赛的SKT走向了季中赛的大舞台。2015年对于SKT,季中赛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但这一次他们抓住了翻身的机会。SKT以惊人的竞技水平瞬时间内支配了整个季中赛。季中赛的冠军也到手了,剩下的只有夏季赛以及S6的冠军了,这不得不让粉丝们期待。

看来SKT已经适应了****,大家也越来越期待他们的表现。大的版本更新与夏季赛的到来,让人们对SKT格外关注。

以最佳状态出战的SKT T1,第一轮开始****!

由于季中赛的关系,没有充足休息时间的SKT的第一场比赛被安排在一周之后,是与CJ Entus的对决。SKT展现了完美的竞技能力,完胜CJ Entus。首战告捷,SKT的日程虽然紧凑,但也表现出了最佳状态和不俗的水平,到此为止可以充分地期待他们日后的表现。

SKT的线上能力首屈一指,版本更新后的适应能力和速度也是超凡的。并且,不适应上一版本而没有出场机会的Bengi选手,能否出战也是人们关心的重点。Carry型打野英雄接连被削弱,坦克型打野又有重出江湖的势头,这一点作为Bengi选手出场的根据亦是很充分的。Bengi选手和Blank选手根据状态和即时状况交替上场,表现可圈可点。

首场之后,SKT势如破竹,接连取胜,连旗鼓相当的ROX Tigers都难以抵抗。三连胜的SKT与三星共同坐在第一的位置。然后在与三星争夺第一的比赛中获胜,可以用‘不出所料’来修饰他们非凡的竞技水平的SKT,瞬时又占据了单独第一的位置。炫示了称霸上一赛季和季中赛的面貌,连胜也又一次的证明了SKT是名副其实的世界最强。

最后又打败了刚通过升降级赛晋级进来的MVP。SKT一局都没有丢,以5胜0败稳居第一。初期,SKT所展现的气势及竞技水平,谁也不会想到他们失败的样子。

相关阅读: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