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五局鏖战终获胜利 EDG艰难击败IG

时间:2017-08-25 18:32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5日,LPL夏季赛季后赛

【Game1】卢锡安发挥完美 EDG先下一城

BP:

1.jpg

简评:

本局EDG拿到了一套偏前中期的阵容,而IG是一套比较需要发育的阵容。在比赛初期,双方并没有过多的交锋,EDG的中上取得优势,而IG则在下路对线打出单杀。

但在12分钟,EDG设计出了一波五人越塔,击杀了IG的霞与扎克,并顺利推掉下路一血塔。之后,EDG顺利展开推进节奏,快速的拿下了中路一血塔,并在上路一波反手团战打出1换4后,将IG最后一路外塔拿下。EDG控制住野区视野后,成功利用了一波野区果断的开团将IG三人击杀后,EDG成功拿到大龙,奠定胜势。

IG丧失了与EDG正面交战的资本,最终,随着EDG牛头野区再一次的果断开团,EDG团战完美0换4,一波推掉了IG的基地,首局先下一城!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Thy Shy皇子挺身而出 IG扳平比分

BP:

4.jpg

简评:

比赛来到第二局,双方均是拿到了偏后期的阵容,不过EDG有着艾克可以作为后期单带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野区开,在对线期,IG三线均是取得兵线的主动权,并且双方的重心均是放到了下路。

EDG在第一波找到绕后机会,率先击杀了一次大嘴,然而紧接着EDG复刻的绕后,虽是再度击杀大嘴,但IG的支援反打直接将EDG三人击杀,IG成功拿下一血塔。之后,IG推进节奏成功展开,快速的拿塔建立视野优势掠夺野区资源,IG成功在23分钟拿下大龙,奠定胜势。

虽然,IG在EDG蓝buff野区的一波失误被EDG抓到机会打出0换4,但并不影响比赛走势。最终,IG拿下第二条大龙从下路推进,失去了门牙塔的EDG被逼无奈高地外开团,但被IG团灭,IG顺利一波结束比赛,第二局扳回一城!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Game3】Meiko牛头神出鬼没 EDG拿到赛点

BP:

7.jpg

简评:

比赛来到关键第三局,双方均是使用了与第一局非常相似的阵容,而IG本局有着上路纳尔的强势点。在比赛前期,双方在经历了第一波激烈的IG一换二交锋后,双方便进入较长时间的发育期,IG有着微弱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EDG发挥了阵容在中期的强势,利用卢锡安的伤害以及老牛的开团,快速的将前期劣势板回,并通过22分钟大龙逼团,击杀了IG打野酒桶,成功拿下大龙,奠定胜势。之后,虽然EDG在推进IG上路时被找到机会,IG防守打出了一波0换2团战。

但紧接着的中路团中,IG双C脱节,EDG个个击破完成2换5,随后三人强势一波结束比赛,拿到了赛点!

8.jpg

赛后数据

9.jpg

MVP得主

【Game4】Thy Shy虫子Carry全场 比赛进入BO5

BP:

10.jpg

简评:

比赛来到EDG的赛点局,IG拿到了一套中期开团极强的阵容,而EDG是比较偏后期。在比赛前期,双方打得异常的激烈,IG非常的主动,先是上路大虫子与鳄鱼一级上来火拼,大虫子收获一血,完成了线上对于鳄鱼的压制,下路组合也在对线时取得领先。

在7分钟时,下路爆发遭遇战,IG凭借着发育优秀的大虫子完成一波0换2后,掌控了比赛节奏。之后,IG打得顺风顺水,携带峡谷先锋,一举推掉EDG中路两座防御塔,让EDG核心飞机没有发育的空间。

最终,IG拿下大龙后从中路推进,被逼无奈的EDG强开发条失败,团战失利,IG成功一波结束了比赛,将BO5强硬的拖入最终决胜局!

11.jpg

赛后数据

12.jpg

MVP得主

【Game5】决胜局EDG获胜 IG掉入选拔赛

BP:

13.jpg

简评:

比赛进入决胜局,EDG使用出了一套前中期极强的阵容,而IG是比较需要发育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在比赛前期,EDG上中野节奏要明显领先IG不少,而IG频繁的想要找机会带节奏,均是没能取得太好的效果,EDG快速的拿下了IG三路外塔,进一步取得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EDG稳稳地转线推塔,并没有给IG太多的机会。20分钟后,EDG利用大龙逼团IG,并成功在河道处打出了几波不错的团战,并成功拿下大龙,将IG所有二塔推下,EDG直接将经济领先扩大到了1W+。

之后,EDG并没有给IG双C太多发挥的机会,在33分钟中路的关键团战中,IG大虫子与大嘴太过冲动,EDG抓到机会一举击杀IG四人,随后拿下IG中路高地建立胜势。最终,随着EDG野区埋伏团战的胜利,EDG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拿下了第一张通往北京夏季决赛的门票,恭喜EDG!

14.jpg

赛后数据

15.jpg

MVP得主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